有誰可以告訴我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這句文案到底在寫撒小?

喜歡跟愛是一樣的東西嗎?是嗎?
我個人總覺得愛與喜歡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似乎不光是程度而已,但我卻無法明確說明這抽象的東西....

喜歡與愛有時候一瞬間就跨越了,有時候一輩子都跨越不了

我一個朋友跟我說
一開始她不愛她的男朋友,只是喜歡這個人,但後來愛上他,很愛很愛,可總覺得抱歉,因為一開始她並沒有愛他


我不覺得有錯~也不覺得該要抱歉
大部份的愛都是開始之後,經過了真正付出感情的交往之後才有愛
也可能付出感情的交往之後才知道真的誤會一場


很少聽過
“我有點愛你~請跟我交往“
大部份都是聽到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也不太可能聽到
“我非常非常喜歡你~嫁給我吧“
應該都是
“我愛你~嫁給我吧“


我想那不僅僅是程度上的差異
可是卻又難以說明其中的不同

喜歡本身也是一件值得讚揚的事,也是有它獨特意義的事情


會不會在開始前就愛上一個人?
我想也是會
天雷勾動地火批哩趴拉一發不可收拾
但真的很少人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麼趕進度的愛情
大部份可能都是梁山伯與祝英台這麼小火慢燉的愛情

但是
羅密歐與茱麗葉短暫幾天的愛情如果沒有在極度燦爛火熱時殉情
會不會一個月後就分手了?
沒有人知道~




唉~不就是這樣嗎?
人生沒愛情不會死的好嗎
沒有新台幣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