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絲最近跟我說她談戀愛了
她在談一場我的1+2戀愛,也就是超級老實工程師+年下戀

我只能說妳真的是我粉絲耶~~哈

雖然姐弟戀這兩年很流行,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些人看不過去
王爾德說:「我喜歡男人有未來,女人有過去。」
我贊同這句話

我從來沒想過要談姐弟戀,我想妳大概也沒有...
不過如果遇上了就隨緣
但是親身體驗過後會上癮,姐弟戀是一種很有趣的事情,
我鼓勵年過25的女人都可以嘗試,但沒有過25實在不用嘗試

姐弟戀不只是年齡上更是心靈上
年齡上的差距不重要
心靈上的差距卻要面對價值觀的差異與溝通上的落差

年齡讓一個女人褪去驕縱的個性不再作夢,也讓一個女人懂得將心比心
小弟弟們總是可以讓姐姐們笑得開心
我想是因為有了社會的經歷、人生的苦難,期望的反而是看到單純的反應
他們也因為年齡的差距,
不似大男人般的跟妳叨念妳的工作,卻仍舊關心妳的一切和身體
他們也不像大男人不懂得撒嬌,卻也會展現男人的一面
女人雖然要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男人,卻也期望男人的撒嬌
這是弟弟們永遠不吝嗇給予的,而且永遠把妳的優點放大來看時時掛在嘴邊
他們的吃醋也讓人覺得可愛
他們的甜言蜜語我們都明白不能放在心上,但聽了還是可以讓妳開心過一天
這是姐弟戀的附加價值
但是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因為他們太年輕

姐弟戀也是年過25還不想被逼著結婚的女人最好的選擇
恭喜妳趕上潮流
只是別人送我的話也送給妳
妳要承擔的是被同樣年輕的肉體取代
因為他們有共同的語言,他們有共同的歲月

年輕女孩有我們已經失去的單純和沒有法令紋的照片
就像我們當年也覺得自己已經大了,但經歷真的還是有差
但我們也有她們永遠追不上的東西
如果有天被取代,希望妳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想妳應該跟我差不多,妳有天會上癮
如果我們愛的是那一份純真,就要包容那一份天真
期望妳走的長遠
然後快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