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幾個朋友有感情問題,有的持續悲傷,也有的選擇快速用下一個來遺忘上一個。

"如果那天我沒有早回家...也許我還是他錯的人"
我的結論:沒結婚前不要同居,不要讓他有機會在你們曾纏綿熱烈的床上尬其他女人,那樣很髒

"如果那天我沒有打那通電話...也許我仍然是他錯的人"
我的結論:不要因為耐不住思念就打電話,當他超過兩天不跟你聯絡就表示他根本不想妳,妳又何必,打去得到的指是冷漠,運氣不好可能是別的女人

如果那天...
好多如果那天...

我們已經邁向30,沒有那麼多如果那天,就算沒有如果那天也會是總有一天,那是命中注定,只要妳不是對的人

姐妹們請設停損點,在那之前用力想他,用力大哭,用力哀悼那已逝的愛情,時間到了請往前走,不再回頭想念過去時光,跟朋友們一起去你們一起去過的地方用新的記憶洗掉和他的回憶,如果仍然忘不了請把他都刪掉

然後不再有如果那天
不用恨他,畢盡妳愛過他,而現在只是收回他不要的妳的愛

我們長大了,可以靠自己,可以忍受一個人,而且沒有時間哀愁

請往前走沒有如果




p.s晚上在fb看上到其中一位感情遇到問題分分合合又分分合合的朋友分享的這篇文章,寫的很好~還沒放下的姊妹都看看吧~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



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