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夢想未來有天能來個台灣火車之旅,但我稱為“夢想“的,就是覺得實現機率很低,就當是個夢,有夢最美的放著,可沒想到今年雖然過的不好但實現的“夢想“挺多的~

出發當天才打包,帶的東西不多,但很怕無聊的帶了許多殺時間工具
帶去的行李

從台北到富里整整五個小時,本來以為我會一路睡到底,睡醒後發現居然還有三個小時!

睡醒的那一站我也不知道是哪...
這是哪一站?

看著窗外發呆的時候發現月亮好清楚
看得到月亮!


結果五個小時的車程我帶去打發時間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最後我開始看著窗外發呆了一個多小時....還被民安給偷拍了XD


一到富里來接我們的民宿老闆開的車整個有嚇到我!是敞篷跑車(俗稱野雞車)!
晚上的富里沒有什麼路燈,沿路都是田野...我整個覺得讓我想起在柬普寨去搭熱氣球看日出的那天!

隔天早上補拍我們的敞棚跑車
我們的敞棚跑車!

敞棚跑車的座位~我整個人都快飛出去,半夜我果然就鐵手了.....
敞棚跑車的座位

泥看看!整個喚起我在柬埔寨的記憶~XD



我們住的民宿叫做九岸清靜民宿,一到民宿我就大喊著“是金門嗎這裡?!“,請看我的金門民宿篇
是回到金門了嗎


除了另外一位講師政一,馬丁、民安以及乃玉我們是一起去金門作電影宣傳時的工作夥伴,一進到房間內乃玉就大笑跟我說“真的是金門!!“
這裡是金門吧


但馬丁真的好愛這種調調啊~XDDD

不過住這種純樸民宿的好處就是老闆都非常非常的親切,得知我們有點餓卓太太立刻下麵給我們吃
老闆娘給我們煮了宵夜

還端出了自己作的手工包子,看到的時候我們有疑惑了一下.....兩個饅頭中間的是包子~
老闆娘的手工包子沒有發...XD


老闆娘卓太太不好意思地說,她的包子沒有發...但還是很好吃的啦希望我們不要太在意外型....XD
包子真的很好吃!!內餡包的是皎白筍,口感脆嫩味道鮮甜!我想老闆娘應該是麵團和的太用力過頭了才發不起來~但也相對的沒有發的包子口感非常扎實~整個一級棒~所以包子我們都嗑掉了~
包子雖然沒有發味道一樣好


因為到的時間晚,加上並沒有網路,隔天一早7點要起床,所以各自也早早就睡了

來看一下隔天起床後的VCR介紹!



我是城市鄉巴佬!這裡好美喔~




卓老闆10年沒用過健保卡!非常健康於是有被頒發奬狀~
卓老闆10年沒用過健保卡!


卓老闆的小孫女給卓老闆的叮嚀,請看第3點跟第4點~我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DD
卓老闆孫女的叮嚀


我們在民宿這裡還做了田野教學,我第一次看到種植中的皎白筍耶!XD



這天的早上天氣非常好,空氣沒有污染,一片綠色陽光灑落,放眼望去是山林雲霧真的很美~
是不是很美



沒有光害的夜晚,我獨自抬頭看著天空,當然最亮的那顆孝子星仍然閃亮的掛在最清楚的地方,第一眼只看見一顆,但只要用心就能看到星星~我看到了滿天非常非常多的星星:)



PS.最後乃玉跟我說,下次開始她就不會跟我們一起了,也就是接下來的行程我會一個人住,我衷心的希望...馬丁不要在給我住紅帳床了!一個人真的會驚驚!!PLZ!!!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