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miga心血來潮的決定回母校一遊,預計是想拍19歲那年,我們兩在西松國小拍的照片,10年後一模一樣再一次

由於是平日,學校裡有學生,警衛不給我們進去
最後只好使出假扮遊子歸國招式,
我很不要臉的說出了“不好意思...那我們何時可以進去呢?我剛從國外回來很想回母校看一看“
反正我常常在路上被人家誤以為是國外回來的,所以還算有說服力XDDD
警衛馬上告訴我們時間,還問我從哪裡回來?去了多久?還跟我聊起美國的政治....Orz


回母校前我們去了我的舊家,只離西松國小5分鐘的距離
我在這裡住了很久~認識了很多人包括MIGA
高中以前都住在這兒!好懷念


接著就去了我家正對面的西松公園
西松公園變了很多...盪鞦韆不見了(我好想盪鞦韆啊!!!!)
多了洛克馬.....我的腿瘦的都要少女時代了我!
我的腿瘦的都要少女時代了!


硬要溜滑梯...卡住是哪招?!小朋友明明就都滑得很順利啊!
 


後來終於近了學校,但變得跟10年前完全不一樣...原本有的東西全都不見了......我們的拍照計畫失敗了....


這一棟是音樂教室呢!而我長高了!
我長高了


在操場放這種桌椅的意思是....?
在操場放這種桌椅的意思是....?


司令台變得好豪華,以前很小而且風吹日曬!
司令台變得好豪華


司令台的旁邊多了很多詭異的設施,全都是體操選手練習用的!

要把身體撐起來根本就辦不到!米嘎一直逼我QQ
這是練體操的吧?!


這是要練永春拳的木樁嗎?
是要整小學生嗎?


米嘎一直叫我每個設施都要玩...累死我!現在想想合理懷疑她在整我!
我合理懷疑MIGA在整我



最後一個設施我已經累的掛在那....我的頭頂有十字架耶~
真正的頭像!我的頭頂有十字架耶~哪招XD


米嘎的相機閃燈閃的我都要瞎了!五官都沒有了!
閃燈也太閃!我沒有五官惹


很有戲的李米嘎XD
R0013273.JPG


我們嘗試著要驚恐...但我看起來比較像在裝可愛...
我想裝驚恐怎麼變成裝可愛


本來是一直努力想拍恐怖照....但....這是在幹嘛?XD
這是在幹嘛?XD


我累了....
我是流浪漢!


想拍恐怖照但是這些設施實在太色彩繽紛...我都累了....
卡卡!


最後...只好在廁所完成我的女鬼照.....
我愛演女鬼


米嘎說..."妳真的好機掰"XD
我真的好無聊~~XD


拍完女鬼照要溫馨一下~米嘎我愛妳~사랑해요!!
MIGA~사랑해요




在母校發神經又在母校門口聊鹹溼話題的大概就我們兩個神經病了吧!
人生有這樣的朋友真是還有什麼好怨歎的呢?



無論我們多久沒連絡,或者她多麼不愛接電話多麼懶惰(走3分鐘就可以到的便利商店要騎車真的太懶!)
但我知道每當痛苦、失意、煩悶、不順...一通電話我們一定為彼此出現,永遠在身邊跟我分享喜怒哀樂人生過程


李米嘎雖然妳真的很機掰但我愛妳~사랑해요!!forever!!!



btw.男人好不好用這個話題我們真的討論太久了!!!是小學校門耶!!我們在想什麼!!!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