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遲鈍
有些男人一直到很後來透過別人我才知道他們愛過我,
謝謝他們曾經默默的守護著我、呵護我、保護我
可惜我沒有愛上他們
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
我放在心裡謝謝他們包容我的一切愚蠢
當看到他們過的很好時,我充滿感激
無論他們的生活如何,他們仍然偶來關懷我
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希望他們都擁有最好的愛人
我愛這些不會離開的朋友


有些男人他們沒有愛我
但他們仍然在我身邊陪著我,在我單身時,偶而陪我打嘴砲的給我依靠
我們說的話有時候也許讓不明白的人誤會
但我們很清楚,過去我們沒有愛對方,未來也不會
我很謝謝他們
雖然有些已經離開了
但曾經他們在我痛苦時,甜言蜜語的哄著我
我很感激他們
希望他們過的也很好


有些男人嘴巴上說愛我也傷害我
他們不一定踏進了我的生活
最後他們消失在人海中
偶而我聽見他們的消息
現在的他們,仍然一個換一個地寂寞著
我祝福他們有一天會懂



我討厭男人靠我太近,我害怕他們接近我
卻擁有一票不愛我但關懷我的男人
在我心裡他們不是男人
謝謝他們

我愛你們~雖然我不愛你們XD





其實我好幸運
我應該要努力愛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