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A的話宛如一巴掌,消化了幾天我想通了

雖然我的結論可能跟她說的話不太相同
但就像拔豬毛一樣,我拔掉了心中的一些刺

我們大了雖然距離老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但我們的價值早已不是以一個party上有多少男人搭訕、身邊有多少男人圍繞來看待
而我從來也不打算用這個來計算我的價值

那天晚上的party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hunter,過去不是,未來也不想
仍然感謝那天免費的酒
Dr們很酷,但我沒有打算找新料,
我比較守舊,當對一個人say yes,就得對對方負責,而我當時只是想拋開廝混玩一下並非為了hunting

感情是一種互相的付出不是一種遊戲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真誠、包容、體諒,更何況戀人

我們大了,心穩定了
我們懂得選擇廝混玩樂或者安定生活之間的拿捏
年輕人還不會,因為他們還有很多事物沒有接觸,沒有跌倒、沒有受傷
我們不能拿自己已經穩定的心情去要求
即便偶而會覺得不爽

是的,那是原罪不是藉口,更不是我用來說服自己的理由
過與不及都不對,但事情就是這樣

對他很笨、很娘、很三八、不體貼、不細心,甚至愚蠢到沒有用大腦想過我
但他盡力了...雖然還是不得要領
他可愛又可恨


妳討厭一個人的某些問題,可是妳有沒有想過那些討人厭的問題,可能正出自於妳喜歡的某些特點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個性或特性的人,可能就不會引發那些問題
這就是不同的個性孕育出面對許多事情時,不同的反應與結果

當你選擇喜歡一個人時,就得試著接受那令人討厭的部份,直到..你再也無法接受~無論對朋友對情人


讓他飛吧,誰都綁不住想玩的心
我希望他能過的開心

另一個A之前說:“妳只要準備好被其他年輕的肉體取代時的打擊就好了“

這我早就準備好了
畢竟我們確實沒有青春的肉體,沒有充滿膠原蛋白的臉,沒有堅挺的胸部和不走山的臀部
我們也早就失去青春洋溢的心和嗲聲嗲氣含情脈脈勾魂的眼神,更無法用同樣的腦袋看同樣的事物
但我們擁有的也是她們永遠追不上的東西

反正~~~我可能也只是喜歡他青春的肉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就像拔豬毛一樣
也許有天會長回來
可人應該活在當下

反正我們常說“啊~~~~有爽到就好啦~(菸)“
ㄟ~“爽到“請不要只定義在床上!太膚淺了!


BTW.他很可愛!我喜歡就好!
妳喜歡的類型我也不尬意~哼


ps.蘇丸好秀給我看她的好可愛,但都不願意看我的小可愛,我現在就逼妳看



蘇丸~~~~我也可以跟你分享、交換手機裡的照片啊~~



你們還有合照耶~你要嗎蘇丸我可以寄給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