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生命是一襲爬滿蝨子 華美的袍,放下一切和我一起環遊世界
韓國之旅的照片,可以點選側欄流浪版圖觀看

【其他】 我部落格的單篇文章人氣為何壞掉了?!
update:很好!我又從韓國回來惹!又是寫不完的遊記!累積800篇惹!
也許我們都忘了
我們也曾經過過那樣的生活,體驗那樣的心情
隔的太久我們遺忘了,集合解散後,那些在人生中變得好小好小好小一點點
於是我們拿現在的眼光看過去的青春
我們開始將朋友分很多等
將時間只留給覺得值得而且有感受到對方同等付出真心的人
其他打入“我不想花時間、生命跟你哈拉,有空有閒有體力我再陪你玩“ 區


可對正在過的人不是....
對他而言那仍然是星光閃閃在發亮的日子
是每天充滿期待再累都可以通宵到天亮隔天再上第一堂課的日子
而不是我他媽的很累拜託給我一刀就地解決還比較痛快的日子...

所以我們無法強求....

我們說...我們也曾經走過....只是遺忘了
(好...但我得誠實...我當年天天想跳樓....如果當時沒去L.A.我可能就真的從大恩館跳下去)

我跑去拿出相簿為了提醒自己
(是的!當年沒有數位相機這種了不起的發明!)
看到照片...對...那樣的生活我們確實走過....如出一轍
然後等下我要很基八的去FB tag這些人!!XDDDD

以下照片,正在過閃亮亮充滿期待的日子的人們都可以pass!!



大一的我們人好多,只不過在學校連絡對方人在哪要集合一起吃飯、等空堂,都可以手機費一下暴漲整個嚇到我現在都記得


我永遠都跟男生比較好,我骨子裡是男子漢!



我不小心誤上賊船當了啦啦隊隊長,編舞+練舞到比賽不到一個月時間,我很著急求好心切,很抱歉當時天天逼著大家練習....感謝沒參加的同學以及學長姐還買消夜跟飲料來探班,但是結果我真的很滿意~感謝大家的擁抱!



是的!是小強!小強沒有變,但我怎麼差這麼多?!哈!


後來我大學時期一共穿了三次三套啦啦隊服....差點要穿第四次,我真的要吐了...,最後只要系上有活動我都要負責編舞、跳舞.....連學長姐畢業展我都得跳...哪招???!仔細想想....是整我嗎?!

89年11月15日在劍潭捷運站,我們下課了正要去@life參加迎新舞會

這張照片有小強跟小雨丁!但沒有李小色!


空堂時間~唯一的女生也是牡羊座~



89年12月21廣告提案分組,結束後我們在演民初少女~

ps.這天有拍到一張現在看來很微妙的照片...XD

提案比賽結束後,我們跟全男性的小朱組一起在小黑家煮湯圓,不到三坪的空間塞13個人是怎麼辦到的?!

這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58kg!!!我是怎麼吃的?!


大一期末烤前的最後出遊



暑假車來人往拍廣告~小黑的後面是晏佑,因為是大斜坡,只有一個人扛機器鏡頭平移時會摔死

為了這隻廣告我們在捷運站裡偷拍,拍完就跑給警衛追...不過就是一個剪完只有3秒的畫面,台北捷運真的很小氣!


又烤肉...大學生沒事就愛烤肉



西瓜盃,小黑切西瓜!我是候補排球隊隊員~我負責等西瓜跟吃西瓜!

其實西瓜吃不完,最後變成互砸西瓜競賽....


年末的系上尾牙活動...恩哼~我又負責編舞、跳舞!晏佑是主持人並且負責扮女裝搞笑



然後我們也當學長姐了,迎新宿營,這是我的直屬學妹(我還有個直屬學弟...)正努力的參與我們暑假想出來的蠢遊戲



是給大一辦的迎新宿營沒錯,但其實玩的比較high的是學長姐,新生都在被整回家都全身酸痛....
看照片就知道....這是第二天早上把新生又趕去瘋狂團康競賽後,我們就私自玩自己的,休息夠了才去巡查新生們的競賽狀況


可是...迎新宿營我又負責編了2支舞、還帶全體新生舞蹈教學...連續兩天...謝謝各位同學的厚愛,自此之後,學弟都叫我跳舞學姊....

巡查學弟妹~



大四學長姐的畢業,我是招待,這是很厲害又教我很多的學長,我直屬學姊當初也是學會重要幹部,畢展也是



回憶結束了~還有好多好驚人的照片~比方說很恐怖的年末聚餐.....小黑的女裝照為了保護當事者就不拿出來了...XD


回憶後最厲害的是,我的大學相簿中居然沒有李小色!我們大學時期也太沒有交集了!XDDD
晏佑跟大家都很好人好又好笑A、B兩班都愛他...但有誰離開學校後還有連絡上他?


大一剛開始都很開心快期末時勉強可以,下學期開始明顯散開
大二已經鳥獸散,當然有大型聚會還是會匯聚起來可平常就在也不像當初隨便就是動輒十幾二十人的跑,剩下兩三個人兩三個人
而我也跑去跟韓文系、體育系、美術系的同學攪和了.....
然後我又混去了輔大跟銘傳攪和(也混太遠!XD)....於是我的大學記憶開始被這些後來的人取代了
而這些後來混的朋友....反倒跟著我一路到了現在.....



好吧~~但好多大學同學加我FB喔~~~我要去上傳照片tag你們!XDDDD
創作者介紹

【.不如歸去.】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蘇丸
  • 我國小就有手機跟數位相機~
  • i hate u!!!婊子!

    快看我新文章!我有寫妳耶直接拉到最下面就好XDDD

    露。 於 2010/10/14 16:11 回覆

  • 蘇丸
  • 而且那時我就各有一台手機跟數位相機~
  • 哼~~我小學的時候可是看過第一代的手機
    當時可是一個手提箱這麼大,打開來裡面根本就是軍用通訊機!
    後來沒多久後就出現跟水壺這麼大的手機
    妳沒見過吧!哼!

    露。 於 2010/10/14 16:40 回覆

  • 蘇丸
  • 我小學時候的手機已經很小一台惹~
  • 到我高中手機才很小一臺......可見你多嫩!嫩咖!

    露。 於 2010/10/14 21:51 回覆

  • pearly
  • 喔耶 民初少女 我也有這張原照耶 LOL!
  • XDDDD

    露。 於 2010/10/14 21:50 回覆

  • 蘇丸
  • 多鮮嫩~~膠原蛋白~
  • 攤~

    露。 於 2010/10/15 14: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