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今年生日___送的禮物,但我拖到現在才寫
我覺得我積欠的文章都要到101這麼高了~XD

巧克力按摩油


感覺巧克力是四月中正式進入台灣入駐微風廣場設櫃的高級貨


當時一打開包裝,整個香味四溢,濃濃的牛奶巧克力香氣不是我在說的誘人!

有滋潤的可可油成份,可以抹身體和乾燥的髮尾


我已經用了有半年,目前剩下三分之一瓶


感覺上似乎是很油,但其實抹在身上吸收的速度很快
我都是在洗澡後使用,全身都會有一種淡淡牛奶巧克力的香味,不會太濃鬱很適中
因為巧克力的香氣可以讓人帶來放鬆和滿足的心情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喜愛,整個感覺很幸福
光是在嗅覺上就一百分非常推薦!

巧克力按摩油其實真的滿滋潤,洗完澡後就使用跟嬰兒油一樣能鎖住水分
不過嬰兒油真的會滿油的,如果馬上穿衣服的話,有時候會在衣服上留下油漬不是很建議立刻穿衣服~
而巧克力按摩油我覺得比較沒有這問題,因為吸收速度快沒有油膩感
但洪先生還是覺得油油的還問我你擦了什麼我不喜歡,但 i dun care!!keysi.gif

我想男人跟女人能接受的程度不同
如果是非常怕油膩的女性建議上專櫃抹在手臂上試試看是否是能接受

但整體來說還滿保水,有使用就有感覺,一個晚上後皮膚都會有滑順感,去過角質後使用特別明顯
用量只要一點點,大約一個掌心可以抹整個軀幹,比嬰兒油的勻展度高,很好推,不虧是高級貨!


疑?!2代唐老鴨耶(他充當比例尺)~~XD


不過我個人不建議抹在頭髮上
我之前因為染兩次紫色和桃紅色,漂到白,太陽一曬就受損,所以有嘗試使用在頭髮上
雖然只抹髮尾但太油了!!!
整個頭髮因為油的重量顯得太服貼,而且真的很油,頭髮看起來像是永遠不乾一整天!
我忍了一天快受不了,後來再也不敢用在頭髮上
其實對乾燥的頭髮也真的有點用,如果你受的了的話.....


最後附上美妝達人-老鼠的試用文
[試用-保養] 感覺巧克力 可可慕斯面膜
老鼠生了孩子後.....果然部落格被小孩入侵!喔諾!哭哭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