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長達一年的照片,最近終於陸續開始上傳....雖然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傳完....更不要說寫完了....攤....

首先要先來寫讓我覺得酷斃了的臥鋪火車,人生是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這次從深圳要去桂林的方式,我們選擇了臥鋪火車,需要的時間是13小時,剛好看本書然後睡一下,起床就到了

這是深圳的車站,很乾淨而且很大,但他們禁止我拍照......


可妹妹我有在捷運站偷拍廣告作業跑給警衛追的經驗,我動作很快速地在被阻止的瞬間已經拍好了....,重點是....我不懂為何不能拍照....


等車前一定要買!


好好喝的老牌涼茶-王老吉! 不知道王老吉的請看wiki

p.s我現在發現王老吉旁邊是G.E.M.妹妹最愛的椰汁品牌....


深圳到桂林的火車就是這一台T38次列車


車票


在這裡介紹一下車票的價位(人民幣)
硬 座 ¥137
硬臥下 ¥249
硬臥中 ¥242
硬臥上 ¥234
軟臥下 ¥444
軟臥上 ¥426

另外車廂也有分四人跟兩人的,我有偷偷去看過兩人的,還有自己的洗手間呢很酷!

火車靠站中!


這是我的車廂房號~~


因為拍不到自己的床,所以拍對面的,這就是上鋪的全貌,看起來好像有點短但其實是夠的


我的身高174cm,我還放了我的隨身行李包當墊腳,空間是夠的


因為還是有不認識的人同一包廂,為了安全起見,我睡上鋪的位子,不過後來我們這車廂另一位是位媽媽很安全d~上鋪還有個小置物架



照片正中間那個空間是給放行李的,因為空間小不可能放在走道,但要把行李搬上去....口還很小得要橋....其實真的很辛苦!特別是沒有健壯男丁的時候....我一個人搬了所有的行李...我覺得我手要斷了....


車掌小姐來查票~她們的制服很好看


我的一代唐老鴨!有在看我blog大概都知道跟著我流浪的一代唐老鴉就是這一次流浪時離開我的.....


這是一代唐老鴉最後一張照片!!!我要哭哭了!

所以這一次的流浪遊記後續將沒有廣大粉絲喜愛的“讓唐老鴨來為大家介紹!“這一part了....(哪裡來的廣大粉絲...? XD)

讓一代唐老鴨為你最後一次介紹!
這是很厲害的影視遙控器!就在床頭!表示他有電視!!!厲害吧!

ps.但我死命按power都沒有反應~


因為是軟臥舖,沒有想像中難睡,加上搖搖晃晃的火車,關了燈後其實還滿好入眠,我書看一看嗑個土產喝個王老吉後就睡了,幾個小時後醒來繼續看書然後就天亮了~

這是隔天早上了~大約清晨5點左右




這是下鋪~
下鋪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睡覺時不用擔心對面床的人半夜睡不著研究起你的容顏這種事~


一早起來不論身在何處老母都要泡咖啡喝


每一間都有一個固定的小桌子,桌子下面有垃圾筒以及熱水壺,所以是可以煮熱水的~:D


我覺得其實13個小時並不長,如果是年輕人或者認識的人,自己人四個一間可能打打鬧鬧聊聊天眼睛才剛閉上就要到了,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選擇~建議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可以嘗試體驗看看

因為事隔一年很多東西忘光光~
所以....不負責任的桂林遊記第一篇就先這樣結束了~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