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蘇丸邀約心情不好的我一起去外拍
成員有2003與新朋友大寶一起流浪到東澳


本來要去的金刀什麼鬼的神社,但當地人都不知道,我們也找不著,於是就很隨興地決定了地點

蘇丸的新造型啾啾頭很不錯~
蘇丸新造型

快到達之前從車窗往外看就看到一片的藍天白雲


漂流木上長的我猜大概是小珊瑚
漂流木上長得是小珊瑚嗎

我與蘇丸的腳



剛到沒多久我就瘋狂用大紅鈕拍照,可是卻在回片時發生慘事....我的大紅扭目前暫時被回片扭卡住了!我的照片啊!!!哭哭





無論發生什麼事,每天太陽都會升起、落下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只要能看到美麗的天空,就覺得很多事情也許都能暫時放下
一種氣勢

大寶

03都夢幻了





照片的真相XD






白浪好美
白浪好美

我想跳下去玩水

我拍大寶


03拍我拍大寶~這就叫作膛螂補蟬黃雀在後嗎?XD
漂流木上的背影

03被迫頭好大XD




劍客丸的鳳!


蘇丸的啾啾頭好適合當劍客,於是當蘇丸跟03在玩的時候就被我偷拍了
氣勢!


Country road~~take me home~~~



好想用底片機拍!!!>"<



離開海邊的我們去了路上經過的小學
合照!

好方便蹺課的小學


我懷疑這是警衛站哨亭!XD
我懷疑這是警衛哨!




台北城裡的小學現在操場應該都是PU了,很久沒看到這種紅土操場~
很久沒看到純紅土的操場了吧


我們沒有盛夏光年
我們沒有盛夏光年


但我們剩下光年
但我們剩下光年

我想比愛心但我只有一隻手






海邊真是太棒惹!


回台北的路上遇到塞車,但因為大寶有事必須快點回到台北....
於是我們請出了女神!只能說還好我有120's版在身上!!

真的每120's我們就往前一大步!



進入雪隧後又開始塞車,於是....我們再度請出幸運女神歌曲....
但沒多久後聽到廣播因為前方有兩台車發生問題....於是塞的大家不能動時速不到40
這時候!還好我身上還有非常多拍立得!


還幫女神打燈!立刻時速都到80了!神不神!

我們塞車的路上...大家一起成為了蔡黃汝的粉絲.....
女神感謝你保裨我們!!


強烈建議雪隧重複播放【幸運女神】以保行車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