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登入無名去逛了一下
晃了一圈,我眼睛都要瞎了

無名擁有廣大的社群力量,因為充滿了“熱血“的使用者
但是我都忘了一件事

小孩子們很愛用閃亮亮的文字和奇怪的閃亮亮表情符號
還有那小到捲軸一下就爆開的版型
還有還有那小的我得按蘋果+來放大的字體
心情日記永遠都是結構亂七八糟
讓人懷疑現在國文作文是不是只要有寫國字就可以pass

我慶幸我不用再逛這些地方


看到那些部落格,覺得難怪現在很多年輕人畢業就失業
光用這些來評斷人確實是偏頗
但是要是我,我一點都不想用這些人
因為我看不到腦袋裡裝了什麼
他們可能可以磨,也許能吃苦
但難道要靠別人幫?自己不懂得努力嗎?


年少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拜託多看點書吧
你們連話都說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