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蘇丸兩個人去酗酒,東聊西聊聊到到底該愛男人還是女人好
男人幼稚、花心,女人麻煩、心眼多
沒有結論的我們覺得好像還是單身最好
談戀愛傷神、傷心、傷身~就像花錢進鬼屋一樣~幹嘛自己找罪受?


不過今天我的熱門相片居然是喝喜酒那一本?

身分是一種承諾表示一種責任,這是最後很多人還是步入婚姻的原因吧
但是....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有多少人懂得責任是什麼?更不說承諾了~
我還是無法相信男人跟愛情~

可看著相簿裡的朋友,我還是替他們感到幸福,幾乎每一場婚禮我都鼻酸~
瑪利亞的婚禮我哭最慘,因為早上婚禮只有我在場沒有人其他人,只要沒有認識的人,我實在就沒辦法忍住情緒崩潰,果然我很愛裝堅強!XD


隊長高中畢業交的男友就這樣變成了老公,接著今年小朋友也出生了
【囍】隊長.07.10.27


要生的那天我們還用簡訊來來回回緊張的要命....



瑪利亞也在去年底嫁到美國了,也許過兩年小馬力亞也要出生了



【囍】老鼠.07年的6月新娘
完成我想當伴娘夢想的老鼠出嫁


而且我發現當時我們三個都好胖喔!XDD


當時還是單身的小豬,居然隔年就娶了人生第一個女友!!再隔一年....小小豬也出生了.....



鼠爸爸把燙手山芋交出的那一刻,據說阿猴當年是一見鐘情搭訕認識老鼠的~


也註定了阿猴會被老鼠欺負的命運~但阿猴是個好老公~老鼠你要好好珍惜!轉眼小金幣也都出生了~


同一年還有馬克


執子之手


必定要提的是馬克的新房浴缸好大~~~~~~~~~XDDDD

ps.我真的覺得喜酒菜單上的乳鴿後又接龍蝦是整大家.....好好吃....但切的我們好忙碌喔!!!!XDDD



還有史大跟小琦


FC的婚紗太美!太美!



一轉眼虛米也結婚兩年了?!



再四個月小虛米就要出生了!!
雖然才25歲就當爸爸,但從大學交往一路到結婚好像是也該生子了~呼~但還是輸給小豬了XD



JAQ當新娘的時候真是看不出來比我小了幾歲,氣勢超強!正!



但irene你當時怎麼那麼胖......XDDDD




希望你們都要過的很幸福!!一輩子~
還有我想要抱老鼠的女兒小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