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單槓之後,看到單槓都會很開心問人會不會
當我很興奮地問會不會單槓後翻的時候
我被投以震驚又同情的眼神說"你真的活的好辛苦喔..."

我突然有一種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的感覺....

仔細想想...我到底為什麼要硬要學會翻單槓?
還是在高中要上大學時.....
就只是因為看到小朋友都會,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卻不會,如果連小孩子都作的到我也要作的到!
於是我一直練習,終於會了前翻,然後就想要挑戰後翻
後翻單槓需要克服恐懼,於是我日日夜夜拉著老母陪我練習,得扶著我到我可以自己後翻
前前後後好歹也有兩三個禮拜吧,我天天都去公園練習
還瘀青
仔細想想我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老是被騙
"這個寫不出來喔"
“這個只能這樣作喔“
“現在技術無法做到喔“
A這樣跟我說,B告訴我的答案卻不一樣
於是我硬是背了一堆東西,強迫自己看一點都不想懂得東西


因為男人在職場上總是比女人強
因為男人在社會上能得到比較多尊重
因為女人總被說是弱者
因為女人最終只能嫁人

所以只要男人能做到的事情,我都告訴我自己我要證明我也可以
我要證明沒有男人女人一樣活的很好

於是無論如何我都會撐下去
只為了證明女人不是弱者、我們沒有感情用事、我們沒有遇到挫折就哭泣、我們沒有男人一樣可以活!


因為我很笨,所以我要比別人都努力,比別人看更多


因為很多的因為,到最後我到底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曾經有一個已經離開我的朋友這樣說
“RuBy....介於菲碧與莫妮卡之間....
很想問....妳是不是很少真正的放鬆自己啊?!
總覺得....妳似乎連搞笑ㄉ時候....都很認真!!!“


當她這樣跟我說時
我也有一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我並不喜歡吃方形吐司的四個邊
卻強迫自己吞下去
嚼到那股乾澀的味道
喝了口水漱一漱
以為能讓自己比較好吞
卻發現心裏的那股不甘願
強烈的混合了胃酸在胃中翻騰


我是活的太辛苦還是只是太好強?

我停下來....但我仍然找不到答案
我知道我失去了熱情跟動力,只是為了維持地運作著

熱情我失去很久
動力他們去旅行了



我只是為了維持地運作著
很想放掉一切離開這裡,隨意的生活去旅行
天涯海角去哪都好





"你真的活的好辛苦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到底在想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