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的感覺
說真的,之前覺得自己才28真的還算年輕

想起當初進去M社的時候我還是公司最小的,在我進去工作前,
每天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都已經20歲了怎麼一事無成
打再多工還是永遠都覺得自己丟臉的要死,無法給老母多一點的分擔

近了M社覺得很開心可以跟這些有經驗的人工作,他們都很樂意指導我幫助我
馬克甚至讓我負責一個重大的case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開始覺得年紀小真好,要是做錯了還可以怪到年紀小沒有足夠經驗


轉入W社的時候我算起來還算是拉低年齡層的人,然後小歪八進來公司....
當年才18的小歪八,教我CSS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慚愧,我也放棄了想當一名設計的夢想
每次看到歪八,就開始覺得原來自己不小了
然後阿雅進來,W社開始越來越多比我小的人,我開始變成公司卡中間年齡層
還好因為歪八跟19都是異常成熟的老人靈魂裝在年輕身體
逐漸也覺得自己其實沒有這麼老

近了P社,我居然成為公司高年齡層之一
頓時覺得自己在也不能仗肆自己還年輕
蘇丸進來,又是一個18、20歲
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在這個社會廝混了一段時間
但上面還有這麼多位更資深的長輩
我開始想著我30歲時能不能像這些人,讓人敬畏和尊重
還好蘇丸也是異常成熟,是壞底裝在年輕身體XD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偶而還沈浸在別人驚呼“什麼你快要30了?“的喜悅中
又認識了18、20歲
這次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那是一種感覺,
即便他們會說自己不想當小孩子
看在我們的眼裡感受就是“這就是年輕的煩惱“

當年我看到的世界也是那樣
現在我看到的世界不一樣
想回到還很單純的心思並不容易


真是可愛,單純的世界


不要試著當大人
不要試著揣測
不要試著裝成熟
不要試著裝懂


那都不是正確的路


雖然我年紀是真的長了
但看著新的年輕人
我覺得透過他們我還看到我有單純的部份
這讓我覺得很欣慰


年輕真好!XD

但是我看過沒有捷運的台北
看過全台為蔣經國老總統落淚的那一天
經歷過只有三台,大家都在看瓊瑤六個夢,收視率可以標到98.多%的當時
也聽過數據機播接讓人憤怒的逼逼聲
這都是無法改變的歲月~哈


我想有一天他們也會有這種感觸XD
我們這一代剛好承上啟下,說起來也是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