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姊姊啊~
我那天看了那些後
雖然我看起來很平靜,但我其實對此覺得不滿
想了想我覺得我想勸妳,因為我希望妳可以活的更開心一點

愛情不應該只有自私或者佔有
我為你不值得

一個看起來美好的男人
但他不能給你幸福
甚至不願意放手給你快樂
在妳需要慰問的時候也吝於給予關懷

即便總是裝的堅強無比的我們兩
其實我們骨子裡的脆弱卻比誰都容易碎裂
如果他都不能明白這點,連單獨相處的時候他都不願意給予一絲的溫柔
這樣的人真的值得妳一直的守候嗎


我們家阿舜至少還能讓我調戲當我的舒壓包(雖然我調戲的很過分可見我壓力太大XDD)
但還是每次都願意在我低落和脆弱的時候聽我訴苦

妳的他連這點都不願意為妳
妳快點推倒他然後就甩掉他吧!!!!!XDDD


林夕大師的詞真的太屌,看一看,然後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