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很美
燥動人心的詞曲很美

但我始終不懂

那難抑難禁的情愫不懂
那如同槁木死灰的心情不懂

寫歌的人我想情感通常是單純而澎湃的吧
才能擁有最乾淨的心情寫出那樣的字句


我看不懂愛情
因為它不如歌詞那麼美


我想只談過一次戀愛的我沒有資格評論愛情

就像我不明白那些喜好一夜情的人們
為何不選擇去吃一頓美味的料理還比較省體力省時間
何況這世界豬哥這麼多
看到我就想吐了

和朋友把酒言歡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比一次交歡要來的令人感到快樂啊

也許有天如同妳們說的
等我遇到了才會懂
但我想大概會是下輩子的事了

偶而看看帥哥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是不是這麼說~XD

只要你們的戀愛談的順利
我感受你們的快樂,陪同你們哭笑對我而言就夠了
但不要見色忘友啊你們這些一有愛情就消失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