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rex汗蒸幕한증막!!我心心念念的汗蒸幕終於讓我等到它~

汗蒸幕是一個需要“坦承相見“的地方,我出發前特別問了空姐想不想去,畢竟假使空姐不敢,就不能去了
結果已經做好心裡準備的我,終於到了汗蒸幕한증막的這一刻......才發現.....怎麼這麼羞!喔買尬!

Sparex汗蒸幕24小時,是當地韓國人去的,明洞的汗蒸幕大多都給觀光客,所以中文比較通,Sparex沒有會說中文的
我們去的汗蒸幕櫃台等寫文章在介紹

這個東廟站6號出口一上來就是!


這棟shoe shoe(中文是秀秀百貨XD)的12樓
他的樓下


我跟空姐是實在是累的懶得搭地鐵,於是搭了Taxi(白),從乙支路的westen co op過來,約莫是2800韓幣(起跳2400),說真的分下來一人也不過40塊台幣不到,我才懶得上上下下坐地鐵.....
跟我們一樣懶惰的人請拉到文章下方抄下他的地址、電話給司機


Sparex有兩層樓,樓上是洗澡、泡湯、烤箱和蒸氣房以及搓澡,樓下則是那些窯洞、餐廳、按摩與休息區


流程是這樣的
(1).在櫃臺付『入場費用』和放行李(如果你有行李的話)

(2).接著會拿到一套衣服和2條毛巾、一把鑰匙

(3).脫下鞋子提著,找鑰匙上的編號把鞋子放到鞋櫃裡鎖起來再上樓

(4).女湯的更衣室進去後,找鑰匙上的編號櫃子放東西
接著就是這裡!就是在這裡開始大家就要坦承相見!擦汗.gif

我跟空姐本來很害羞的一邊換他們給的衣服,一邊不安的不知道接下來如何是好
旁邊到處都是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的女人們...
當時我們換上衣服在那邊走來走去的張望,大家一定都覺得很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這裡就要光著身子一路走進澡堂!!驚!!

我雖然有泡過裸湯,但這樣光著身子走來走去還是頭一次也太害羞了吧!!!
空姐更是羞~因為她連裸湯的經驗都沒有過!XD
我跟空姐說原來給兩條毛巾其實是給遮羞用的吧.....
兩條都是洗臉毛巾大小,整個很害羞啊.....

總之呢,事以至此只能豁出去....說真的其實20分鐘後人就沒有羞恥心了......

(5).隨地看到空的小盆子就可以佔為己有放毛巾、沐浴用品然後進入澡堂去沖澡

(6).阿珠媽的搓澡區,直接把你的錢和你的鑰匙放在他一個放錢的小檯子上,等到你的時候他就會叫你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我跟空姐是晚上逛完明洞回飯店卸妝、換輕便衣服後才去的,所以多數人都已經洗好搓好,搓澡的膠床有四張,但只剩下兩位阿朱罵在服務

(7.)沖完澡就可以去泡一下各種池,讓身體的角質軟化,也比較好搓

(8.)阿朱罵的搓澡....是一個很驚嚇、很害羞的畫面

我心中一直想的搓澡都是泡完後,會到另一區搓澡區,裡面的大嬸阿朱罵們會穿著運動T-shirt和短褲用力的幫你搓澡
但實際上....

我們在泡澡的時候就一直偷偷在看這個景象,實在讓人很害羞

阿朱罵的搓澡區跟泡澡沖澡區是完全在一起的,阿朱罵們裸著身子....穿著阿罵的內褲在幫你搓澡.....(據說男生區也是一樣)

幫irene搓澡的大嬸個子小小胖胖的,比irene還嬌小,笑的很開朗,穿著透明的紗質黑色內褲裸著上身問我們哪裡來...我忘不了那個畫面....QQ

搓澡的過程也是很害羞的....請自己去體驗吧~
不過搓完皮膚真的爆好!!!整個滑溜的像是泥鰍一樣!!簡直就是脫了一層皮!!
搓的時候,你真的會懷疑....你這輩子洗澡時去角質都是去假的.....
我回到台灣後,洗澡時又嘗試的去角質,什麼都搓不出來~~阿朱罵真的太屌了!

阿朱罵的搓澡功力是濟公活佛搓汗垢丸一般的境界!TEMP-CustomEmoticon_MSN.boggyjan@hotmail.com_*感動_5.gif

(9.)搓完後,再去沖一下澡後,就可以去擦乳液換上衣服
這時候已經沒有羞恥心,可以跟大家一樣光著身子走來走去了....(但跑太遠還是有點害羞啦....)

(10.)換好衣服後就可以去大廳的休息區休息,然後開始去窯洞裡面한증막一下了

我們一開始先嘗試的是水晶的蒸氣室,裡面的牆壁上也是充滿各式水晶,地上鋪的是草蓆,還有橡膠枕頭可以躺
舒適啊!!!

我跟空姐就這樣躺在裡面躺了一段時間,同時裡面還有三個年輕女孩在聊八卦~
雖然我不是聽的非常懂,但我聽到關鍵的一些單字A女與B男和C男,然後A女跟男友吵架,然後A女的親沽怎樣怎樣~XDDD
紫水晶~我們第一個體驗



出來後我們找不到地方躺,所以我就決定直接躺在按摩椅上休息,說真的泡完如同溫泉般的藥池、搓澡、蒸,整個人放鬆的閉上眼睛就會睡著...,於是我跟空姐就張著眼睛的躺在按摩椅上放空.......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開始體驗最傳統的韓國窯洞裡한증막!
太厲害我整個大飆汗


69度這個黃土窯洞,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一進去不到10秒我就大飆汗!
厲害的是,裡面並不會覺得很熱,也不會覺得悶的難以呼吸,稍微調節一下呼吸頻率,躺著比坐著要不熱~很妙
真的很爽!

但是地其實真的很燙,鋪著草蓆還是感覺的到窯洞的地板很燒的溫度,空姐沒有什麼流汗,但我整個是跟去游泳差不多~我們在裡面聊天聊了一會,裡頭有個大叔還睡著在打呼勒



雪屋,雖然是零下....但也太舒服了吧!我想這跟我們剛從69度的窯度中出來有關XD
令人害羞的汗蒸幕體驗!

進去雪屋前記得要把汗先擦乾,不然我想很快就會生病,雖然裡面白茫茫的都是霜,但我們坐在裡面聊天完全感覺不到是零下的溫度

接著就是挑戰83度的窯洞,我們後來要走前回來拍照時,已經降溫到79度了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83度很驚人!


我完全素顏還穿著很醜的衣服拍照,果然年紀一大整個都沒有羞恥心,因為沒穿內衣很害羞的駝著背,空姐則是很俗辣不肯拍照XD
完全素顏!因為沒有穿內衣很害羞.....


全部體驗完後,我們也很想席地躺下,但當時不知道草蓆去哪拿,地上又滿滿是人XD
這個檜木森林的休息區實在太舒服了!

結果讓我看到檜木的森林浴!這裡實在太舒服了檜木的味道讓人身心都舒暢~我們就躲在下層敷臉休息睡覺~
我跟空姐躺在裡面敷面膜休息了將近一個小時


真的到處的躺了人,有些人還帶了自己的被子來,超酷的!這就是大家都是一家人啊~~
大家都真的席地躺好妙


한증막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極致的舒暢!那個讓人飆汗的窯洞也是一整個舒爽,有一種立刻瘦的fu,難怪韓國人皮膚好~我都想天天來了!!
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烤,放鬆後可以就在這裡睡,吃東西也沒問題,又便宜~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為了한증막我想要搬去韓國!!!!(等跟北韓打完仗之後)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시동 328-18 시즌빌딩 12층
tel:031-391-0066
搭taxi去的話,就把地址給司機,跟司機說
“여기 가고 싶어요“ 我想去這裡(油ㄍㄧ 卡摳 溪po yo)

韓國的taxi司機不一定會講英文,因為很多阿走溪(大叔)年紀有點大
但都有衛星導航,甚至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搜尋,所以有地址或電話就搞定不用太擔心,但你最好字寫大一點~

韓國的taxi中黑色箱型車是最安全高級的,是政府認證的,起跳價最貴是4500韓元
銀色據說最便宜,我跟空姐搭的是白色的起跳價2400W

---------------
Sparex價錢:
入場費pm8點前6000W,之後8000W
搓澡때밀이 18,000W

---------------
簡單韓文教戰:
때밀이 搓澡 (dda咪裡) /때밀이 주세요 請幫我搓澡(dda咪裡 祖say yo)

얼굴 맛사지 臉部按摩 (哦骨massage)

전신 맛사지 全身按摩(音似:綜星massage)

짐을 여기다 맡길 수 있나요? 行李可以寄放在這裡嗎?
....這句我實在打不出比較接近的發音...如果你不會韓文也很難背,所以請用遞紙條的方式好了....

계란 雞蛋 (...建議講英文...)
식혜 米甜露(音似:溪給)

我個人覺得搓澡不會痛,但是後來空姐說她覺得很痛....我沒想到空姐這麼細皮嫩肉,所以之前沒跟她說如果會痛要怎麼跟阿朱罵說
要是你覺得真的有點痛,記得跟阿朱媽說
살살 밀어 주세요 請輕輕的搓(撒撒 米囉 祖say yo)

要是你記不住那就跟阿朱媽說

아파요! 痛!(阿怕yo)
我想她聽到你這樣講,應該會輕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