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基本上就是一個美妝街,大約四點之後小攤才會出來,所以白天可以先安排其他的行程,晚一點再到明洞掃貨

明洞也有很多的服裝可以逛,但其實跟東大門差不了多少,明洞也都是從東大門批過去,我覺得東大門逛起來比較完整,直接再東大門解決就可以了

一到明洞出地鐵的路邊咖啡,老闆很高,至少差不多180左右,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年紀
人很親切,長得乾乾淨淨斯斯文文,一直帶著非常可愛又溫柔的笑容看我們,可惜~不是我的菜~~哈
空姐買咖啡~老闆雖然不是百分百帥哥但笑容很可愛


本來我是想去拍一些미남이시네요中
新禹用電話陪高美男逛街的幾個景點,還有泰京接高美男的明洞聖堂,回來給絲丸看~
但是.....我跟料藹鈴把握時間的逛著逛著就.....(其實我只是懶得站到定點把相機拿出來)

這個路口就是高美男只要一回頭
就可以看到尹智厚新禹오빠的地方,但又差一步被泰京오빠搶走,新禹오빠傷心again的路口~XD
미남이시네요.jpg
此圖片來自網路

就是這位摳連ㄟ남자(根本就是尹智厚上身)
0iyaya_group1_M00_3A_1E_wKgA4EuhqH8AAAAAAACT0Gxr3qw959.jpg


總之~明洞是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美妝街,一間一間的都弄的很可愛
實在是不輸日本的包裝......

明洞的美妝店都很可愛


ETUDE HOUSE真的不知道在夢幻什麼
ETUDE HOUSE真的不知道在夢幻什麼



我們剛到明洞一條街時,空姐去換錢所換韓幣,我則去逛鞋子
結果鞋店的兩個男生一直跟我聊天,抓著我的手推車,不給走,我跟本就無法好好看鞋子.....
後來其中一個直接坐在我手推車上,另一個男生就說“她朋友來了她朋友來了“
我回頭剛好看到換完錢來找我的空姐,空姐一臉就是“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他們人還不錯,很好笑,可惜不是我的菜~~不然我會要求拍照作紀念的哈哈哈哈哈哈


明洞forever 21這棟裡面有非常多可以逛的,有ZARA還有TRF,光這兩個就很令人開心了XD

這棟的廁所還特別美化過~
很妙




明洞上也很多可愛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在明洞好可愛的樣子

加菲貓咖啡在招攬客人
加菲貓咖啡在招攬客人


明洞的夜晚
明洞的夜晚很熱鬧~(照片前面的胖妹是日本人.....但她朋友很正)

明洞的夜晚


我的戰力品,其實我買的不多,以保溼精華液為主,以後再各別介紹
我買的保養品其實我買的不多


我買的面膜,也是以保溼為主~空姐則是以膠原蛋白為主
明洞買的面膜


這些則是贈品~我真的覺得也還好沒想像中多~可能跟我每一家都只有買10,000韓幣有關~
我去的時候每一家都送化裝棉....很無趣又佔空間.....我比較希望你們送我面膜我說真的.....
這些是贈品~我真的覺得也還好沒想像中多



韓國SPAO品牌
就是與SM合作的品牌,由SJ跟SNSD代言的品牌,他們的明洞店,每個禮拜天都休館(來自利特魂-雷絲禮的資訊XD)
要來朝聖的朋友,請記得不要選在禮拜天~


GEO
台灣很多女孩兒的都喜愛的韓國隱形眼鏡
在明洞的眼鏡行可以買的到
我跟空姐則是在東大門直接就先買了~


明洞
因為觀光客多,都有會中文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語言障礙
你看到一半就會有人主動用中文跟你說明產品~
遇到中國人,有些她還會偷偷告訴你什麼產品其實可以不用買(我就遇到兩個)XD

innisfree
it's skin
laneige(台灣一半的價錢)
E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