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Shopping天堂-"東大門" 實在是一個太棒的地方了!因為他營業到凌晨5點!是5點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你可以不睡,你就可以逛到你爽為止~是不是很high!

東大門這裡有很多市場,除了衣服服飾的批發,還有傳統市場,手工藝、鍋碗瓢盆等等~當然也有小吃街~
但我這次小吃街跟清溪川雖然都在旁邊,但沒有時間去!時間短暫要把握時間吃跟쇼핑!XD


東大門的doota是比較新的購物中心,裝潢的很像百貨公司,相較之下價格也比較高,質感也比較好
東大門!!


韓國賣的衣服跟褲子完全是我的風格!整個我都要發瘋了!每一家我都想包下來!
我非常理性的控制著我的購買欲,思考很久到底該不該掏錢
空姐則是只要衣服告訴他“請帶我回家“下一秒就看到她手上有一包,超神速!XD


我們是選擇先在doota看款式,再去其他棟尋寶

我的購物旅遊行程必備的手推車出現了!去日本一定要帶他(這是批貨批久了的習慣吧XD)
我的購物旅遊必備手推車!

雖然可能有些愛漂亮的女孩兒們,會覺得拿個手推車旅遊不好看~
不過當你買了一堆東西提再手上走來走去重的要死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手推車有多好用!哈哈哈哈哈
我跟空姐買的東西都裝在手推車裡,輪流拖,比起拿一堆東西在手上,真的輕鬆很多~


我們後來逛到兒童樓層,空姐差點失心瘋
兒童樓層還有休息區好可愛

小瓢蟲也好可愛~
這件實在太可愛了小瓢蟲


媽媽買給我~~~
空姐差點就買了一堆


也太可愛了


因為太專心的一家一家逛,逛完在逛下一棟!
非常專心~從衣服、褲子、外套、飾品、眼鏡、帽子、假髮、鞋子逋拉逋拉~除了男裝什麼都逛~~所以都沒有拍什麼照~

韓國基本上英文比日本好太多了我覺得,講英文不會不通,何況買東西你只要有計算機就可以了!XD

最後一定要說,
不能錯過的是韓國的牛仔褲!實在是太瘦了太瘦了!穿起來看上去就像是瘦了5kg!一定要試試看不要錯過!
他們都是可以試穿的,小姐們也都很貼心,不但會建議你穿的進去、而且穿起來看上去最瘦的size,還有最適合你的顏色~
當然有些小姐一開始很親切,知道你不買就變臉的也是有,但整體來說,韓國人像朋友一樣的招呼方式還算是我跟空姐喜歡的類型




簡單韓文教戰:

얼마에요? 多少錢?(音似:喔瑪耶yo)
不過我建議如果你聽不懂韓文,還是用英文問比較好~不然她回答,聽不懂是有屁用XD

입어 봐도 돼요? 這個可以試穿嗎?(音似:以bo 把都 頹yo)

돼요 可以(頹yo) / 안돼요 不可以 (安頹yo)

좀 싸게 해 주세요 請算便宜一點(音似:綜 撒給 黑 租say yo)
要撒嬌或哀求的語氣喔

할인 看到這個就表示有折扣,可以進去看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