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必吃之一!보쌈生菜包豬肉!

因為也沒時間去特別找網友推薦的烤肉店,我們就選了hello APM後面,高爺會館路口雜貨店右轉的烤肉店,他們是24小時的!

就在住的地方旁,逛完東大門,大概半夜三點多,因為餓了所以就決定吃完宵夜在回去洗澡睡覺~
這家的服務生都是中國人

旁邊就是網咖、練歌房,再往前兩步就是部隊鍋~
這時候大概是半夜2、3點左右

這家店白天我不清楚,但宵夜時間服務生全都是中國人,完全不用擔心語言~
菜單


因為我只吃豬,所以當然是吃豬五花~
這是兩人份~很飽


這是兩人份,他們都是一整條放上去烤~
五花肉真是誘人


包豬肉用的生菜、大蒜、青陽辣椒
這是要包肉的生菜

看起來就很美味


熟了之後,他們會幫忙剪成一塊一塊,以便入口
他們會幫忙剪成可以入口的大小


生菜包豬肉是要一口直接吃下去,不過對我而言要一口塞進嘴巴實在有困難,但還是很好吃!


我們都覺得吃烤肉當然要配酒!因為我不想扛空姐回飯店,所以沒有選擇喝燒酒XD

烤肉配啤酒!

hite!


我已經忘記我們喝一瓶還是兩瓶,我只記得第一瓶很快就喝完了XD


吃到後面其實已經滿飽了,不過空姐說不能錯過最後的拌飯,所以我們還是點了拌飯

其實他就是一大碗撒了海苔的飯,利用剩下沒吃完的配菜一起在鐵板上炒阿炒阿
雖然很飽了但還是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稍微有點焦有點鍋巴後真的好吃~~記得稍微留點肚子吃
最後的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