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春川辣炒雞排(新村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也算是網路上有名,去韓國前有作功課的人應該都會吃到XD

要吃這家的朋友可以安排在去黎大一帶逛的時候吃,因為它就在黎大那一帶
怎麼去?
地鐵站(240)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
看到路口現代百貨公司的紅綠燈後,左轉過馬路!
過了馬路後直直走一分鐘,就會看到一個三角形公園,右手邊就是了!
看不懂韓文請對照圖片!
他的對面是個公園

辣炒雞排!


닭갈비就是炒雞排 / 닭就是雞
不貴
김치 닭갈비 泡菜辣炒雞排
낙지 닭갈비 章魚辣炒雞排
뼈없는 닭갈비 去骨炒雞排
매운 닭갈비 辣的雞排
치즈 닭갈비 起司辣炒雞排

모듬사리 是綜合三小的(我韓文沒有很好!不是什麼都看得懂....)~反正有麵啊香腸啊之類的XD

一到店裡他們就會給小圍兜兜~好可愛喔~~





冷湯!雖然是接近夏天了~但是冷湯裡面還有冰塊!實在讓人不習慣......
就算是進入夏天了...但喝冷湯實在不是中國人的習慣.....


看起來好像很辣~~XD
看起來很辣


這是我們加的麵,應該是義大利麵,但是跟我們平常吃的義大利麵口感很不同,它很Q很Q
麵


我問服務生辣不辣,他笑笑的跟跟我說아니오~~~~!害我很放心~結果!
超好吃的但後勁超強的!最後我還是分給空姐吃完
好吃!但好辣!服務生都騙我!


我點的是起司辣炒雞排!因為我愛起司~~~XD
也太好吃了!!


好好吃說~~~馬鈴薯也超好吃的!(扭)





簡單韓文教學:
이거 매워요? 這個會辣嗎? (音似:一溝 咩我yo?)

아니오 不會(阿你喔)

네 會 (ㄋㄟ)

조금 一點點 (鄒梗)

맵지 않아요 不會辣 (妹機 安娜yo)

조금 매워 주세요 給我一點點辣就好 (鄒梗咩我祖say yo)

맵은 빼 주세요 我不要辣 (咩本 北 祖say yo)

韓國的辣屬於甜辣,只有口腔裡會稍微有點辣,喝口水就可以解辣,跟我一樣不太吃辣的人其實不用太擔心
ps.記不起來韓文也不用太擔心,講英文ok啦!講日文也通啦!韓國人英文比日本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