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雛찜닭是韓國有名的連鎖店,찜닭的價位也比較高,但是也不算是太貴~

찜닭就是安東燉雞,其實是一道據說很辣的菜,不過可以選擇要不要辣~
반마리是半隻20,000
한마리是一隻26,000
한마리 반是一隻半35,000


공기밤 是白飯
음료수 是飲料水,就是飲料啦~可樂啊雪碧之類的,大約一瓶31塊台幣左右,所以不用擔心


我跟空姐點的是半隻雞,真的很夠吃啦~



韓國的餐廳都會給一壺開白開水,只是我不喜歡韓國餐廳給的白開水,水很硬我不是非常喜歡
這是李孝利還是我不喜歡的蔡研呢?很像是李孝利可是現場看真的很像蔡研.....
這到底是不是我不喜歡的蔡研?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選擇的是不辣的安東雞
整個찜닭材料有~~雞、馬鈴薯、高麗菜、冬粉絲、紅蘿菠逋拉逋拉
安東雞可以作不辣的~還滿好吃的~台灣人應該是非常習慣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你到了韓國並不習慣他們的口味,那你可以選擇去吃不辣的安東雞,口味上非常接近台灣人的喜好
不要錯過安東雞裡的冬粉,他們的冬粉很Q,非常好吃!但不要跟它纏鬥!他們有給一把大剪刀,是給你剪冬粉的,相信我你真的夾不起來!

安東雞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出門前特別用網路查了離我們最近的鳳雛,在東大門hello APM前面那一棟긋모닝시티的地下室b3
電話:2118-8339









簡單韓文教學:
이거 매워요? 這個會辣嗎? (音似:一溝 咩我yo?)

아니오 不會(阿你喔)

네 會 (ㄋㄟ)

조금 一點點 (鄒梗)

맵지 않아요 不會辣 (妹機 阿你yo)

조금 매워 주세요 給我一點點辣就好 (鄒梗咩我祖say yo)

맵은 빼 주세요 我不要辣 (咩本 北 祖say yo)

韓國的辣屬於甜辣,只有口腔裡會稍微有點辣,喝口水就可以解辣,跟我一樣不太吃辣的人其實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