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韓國三天兩夜쇼핑團的短暫落腳處
空姐訂的是位於東大門乙支路5街超級方便,過馬路就可以逛街的Western co op,也是背包客們最愛選擇的落腳處之一,往前走一分鐘就是背包客最愛之一的高爺會館co op

Western co op 位置/外觀 :
77-1, Uljiro-5ga, Jung-gu, Seoul, Korea
을지로5가 웨스턴코업 레지던스로
首爾市中區乙支路-5街77-2號

如果你會跟我和空姐一樣三更半夜啪啪走的話,那麼就可能搭taxi,建議記得去飯店櫃台拿名片,他們的名片都寫好了韓文/英文,不會說韓文的話遞給司機就可以了。




這就是Western co op 的門口,Western co op 雖然說是商務型而且標示是三星,但我覺得非常乾淨舒適
westen co op外觀


晚上的Western co op 外觀



一進門的大廳右手邊是一些旅遊資訊,旅遊資訊前方就是兩桌休息等候區,左手邊就是櫃台








Western co op內裝:
一進門是小玄關和鞋櫃,鞋櫃很大,放個三四雙靴子沒問題,還有裝飾品很妙
玄關還有裝飾品XD

房間真的很大~我覺得除了我去Vegas時住的豪華飯店之外(有電動窗簾跟按摩浴池),是我住過動線最好的房間了,我們兩個大行李箱打開還可以有寬敞的走道
很大呢

還有書桌XD
房間很大


因為我們兩沒有訂到twins bed的房間,所以是害羞的睡一張大床,兩天我們都天亮才睡,空姐一躺下就完全睡死了害我都不知道電視要不要關XD
我們定不到twins bed所以就害羞的睡一起


電視機下其實是化裝台可以打開拉出鏡子,不過我們兩都沒有用,系統櫃很大,還有整身穿衣鏡,空姐都是用穿衣鏡化妝
電視機旁的置物櫃真多,還有穿衣鏡


浴室有毛巾、肥皂、吹風機,所以不用擔心吹風機問題,不過其他沐浴用品及牙膏牙刷要記得自備喔
浴室很乾淨有吹風機


浴室乾淨是很重要的,除了沒有浴缸以及洗臉台對我而言有夠低之外沒得抱怨!
乾溼分離但沒有浴缸

很乾淨呢


有廚房實在非常讚!迷你餐桌是活動式的可以拉出來還滿大的
還有廚房非常好!

有瓦斯爐、微波爐、冰箱還有cd player妙吧!
還有微波爐


熱水瓶也是有的,他們也有給2人份的茶包跟咖啡,也有馬克杯



瓦斯爐上方有照明式抽油煙機,上方的櫥櫃有2人份餐具
住的地方有提供碗盤很乾淨


有平底鍋、湯鍋、湯杓、鍋蓋簡直就是要人家定居下來似的(我們第二天晚上就煮了兩包拉麵當宵夜)XD
吃飽也要收乾淨喔~~


廚房的系統櫃實在也太厲害,弄成這樣是要住多久XD
這些系統櫃讓人覺得應該住在這XD


大致上就是這樣!
致於怎麼到這裡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