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爽的時候,最快速的解決方式就是殺死惹毛你的傢伙,或者跟我麻吉“溝通“一下
但是其實我真的是平易近人又愛好和平的~~
雖然我去年還是在路邊拿安全帽揍了該死的陌生人....
但那一切都要怪他自己....

在此,奉勸所有的年輕男士~
不是每個女人都練過自由搏擊或者會懂得拿安全帽和大鎖揍人~
但無論如何吵架前還是請小心牡羊座的女人

以上


總之
因為我不能老是動手打人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訴諸於健康的休閒娛樂


林口的這個靶場是會員制的,大家都有自己的槍滴~


這是真的槍,使用前後都需要保養一下


一次可以填裝兩顆子彈


子彈



除了真槍,桌上還有一把金門來的砲彈山豬刀(似乎真的要去打獵似的xD)


哇~~好大的滑板車!



【不定向方靶】就是沒有一定方向快速移動會飛的靶


槍架,應該當兵的男性都不會陌生啦,用心上軍訓課的女生應該也很懷念



我的定點命中率幾乎是一槍一個,百發百中~
(有miss一發,其他都是一槍擊斃!爽!可見我有多憤怒!XD)

但我老母很厲害....完全沒幫我拍到照....錄影也沒錄到我打的靶....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反正我有發洩到情緒就好

因為是真槍,後座力是一定有的,所以我都一直揹著包包,這樣多一層我的50肩比較舒適XD




對我這樣一個雙手無力的弱女子而言,其實連續打個10幾發後,槍真的會覺得很沈
但一直有首歌在腦海中揮之不去,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應該更憤怒


我的師傅們,就是今天帶我去的師傅們~
背後有刺龍的這位,曾經拿過國內的冠軍還是我未來的牙醫師!!

(槍是嚇不死我的,但牙醫就嚇屎我了......)


師傅們打起來,架式就是很不一樣,而且移動的靶也是百發百中


這裡的靶是必需按照正式比賽規則來進行的,但師傅們有讓我用偷吃步啦....畢竟我是柔弱的少女兒~~

練習時,移動的飛靶我兩發中一發感覺很驕傲~~但....
換到正式比賽場...我就....五發中一發半......
半發是因為我只打到靶邊,沒有完全粉碎....,真的太快速了!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正式場,飛靶的速度是0.8秒~1.6秒



正式場都是聲控,喊了之後靶就會從兩邊的塔樓飛出來




記分表





平常很兇,真的拿槍就很“ㄍㄧㄚ“的老母



一發都沒有中!酷斃了!果然獅子座都只是大聲嚷嚷而已!XDDDD



以上~
明天我應該手就抬不起來了~打四個小時在多怒氣也都該被舒解了
老娘我開完槍,身心都健康舒暢了!


最後我一定要說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殺不死他......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