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商人節,老實說,情人節的錢真的很好賺.......
以前自己在做生意,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買給心愛的他/她,讓她/他更愛你,心心相繫扑拉扑拉的詞
好多滿滿充斥在眼前,情人節在我眼裡,我只看到"賺錢"兩個字
因為反正沒有情人,與其加入去死去死,
消極的用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咒罵情侶
不如乾脆積極的賺取情人的錢,這種做法比較合乎我的個性

明天是我人生中第25個情人節,不過就如同往年的24個情人節一樣
還好早在兩三個禮拜前我就作好心裡準備了~
我不是跟老母吃情人晚餐,就是跟G8.Org吃情人晚餐
因為這些人就是我人生一輩子的情人,而且反正大家都沒人要.....orz
但是好死不死,今年運氣不好的只剩下miga是單身....
而空姐雖然命中註定得跟我過
但是那天卻是五點才下飛機,我猜她會在飛機上不要臉的先吃飛機上的餐
那麼等她回到台北,我會不會只剩下排骨躺在門口?

我如果不出門,一定會被我老母嘲笑﹦﹦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接納我當電燈泡一起去吃飯


今年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約我情人節去玩.....嗚嗚嗚



我就知道上禮拜六晚上在路上遇到活殭尸絕對不會有好事,活殭尸他媽的就是帶賽
我以後那個時間絕對不要在光復南路上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