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但過了一個時間點就會突然亢奮
前幾天晚上我因為工作到三更半夜,突然發瘋就開始了

怒比老鼠會之“你今天金魚了嗎?!“



這隻影片是我起笑的源頭!因為實在太好笑了~XD


我找到有中文字幕的~應該可以方便聽不懂廣東話的朋友們哈!


於是!





我的老鼠會團員們!
















還有很多不便公開的哈哈哈哈哈XD

歡迎各路人馬加入“你今天金魚了嗎?!“老鼠會XDDDD

加入步驟很簡單!
1.你的金魚嘴造型上傳FB並換成頭像
2.更新即時動態喊出“你今天金魚了嗎?!“

3.殘害下一個朋友

ps.你也可以貼上原始的那個idea影片,這樣人家就不會覺得你怎麼了~哈哈哈阿哈哈哈ㄏ


這樣就對了!ROCK!!!


最後來一個驚嚇版



媽啊~真的把我笑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