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擁有職場體質對我而言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到不對的事情,怎麼能忍,我真的不懂
可以任由不對的事情往下,我也不懂
明明知道不對,不去改正,不去抗爭,我還是不懂,怎麼忍啊,怎麼認啊

說話的是傻子啊

想想就覺得累

心裡疲憊啊


有人跟我說

你都做到好歹掛到經理了,難道放棄嗎?不覺得可惜嗎?


可惜什麼?如果你也這樣疲憊你就不覺得可惜
title算什麼?那不過就是個title
脫掉了那個title我還是我,擁有的不會減少,難道你只看一個人的title,不看看對方擁有什麼樣的內在嗎


攀權附會的傢伙不是我的同類
你們要是這麼喜歡~我出錢幫你印名片~
你喜歡什麼title就印什麼,印完之後你們滾的越遠越好


“不畏強權“
因為我只有命一條啊
但是傻啊,可我還是寧願傻,也不要當行屍走肉


想起來還是覺得累

我懶啊




林夕的話迴盪再耳邊

不要為了擔憂未來,放棄現在的自由



你們只看到表面,所以惋惜,因為你們比我還重視那些個title
我如果只是喜歡title,五個月前,有人找我去當營運總監我就去了
你們始終不懂,我不是你們,少用你們自己的標準來放在我身上


我想要的不是title,是10年後對的起自己,還有對的起那些因為我一句話跟著我奮鬥努力的夥伴


你對的起自己嗎?對的起曾經為你奮鬥努力的夥伴同仁嗎?
你對的起嗎?



良好的職場體質,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如果你敢說你對的起,我真的為你鼓掌



你屌

我可沒那勇氣~哈



經理?鳥蛋啦經理
總監?煎個屁啦煎
營運長?管廁所嗎?
總經理?哈笑死我了




人吶
最重要的是誠信還有正直負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