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收到【NESCAFE三合一】的試喝
雀巢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有兩種口味“濃醇原味“ “香滑原味“
和其他品牌最大的差異化,我想是在“糖度可以自由控制“這個賣點上

product slogan
滿足你的咖啡癮 全新的雀巢咖啡三合一每杯+25%
兩款完美口味 更讓人心動的好咖啡


“濃醇原味“ “香滑原味“
R0018395.JPG


“濃醇原味“,未沖泡前的咖啡粉非常香很誘人
R0018397.JPG
焦味有點重也比較苦,我跟老母都是雖然苦味的咖啡還滿喜歡,但都沒有很喜愛帶有焦味的咖啡
喜歡咖啡味道比較濃的話可以考慮這一款口味試試看
搭配起司蛋糕這種味道濃郁的蛋糕我想應該比較適合

“香滑原味“的包裝顏色是紅色,未沖泡前的咖啡粉香氣相較“濃醇原味“淡比較多
R0018396.JPG
喝起來的味道相較於“濃醇原味“也比較淡,要說奶味比較重的話倒也還好,但比過去雀巢出的一般即溶咖啡味道稍微重
我覺得平常偶而想喝咖啡又懶得煮也懶得出門買的話,倒是一個可以列入考慮的選擇


兩款新的產品跟過去雀巢的即溶咖啡比較下,味道都比較濃一點,喜歡喝濃郁咖啡的倒是可以嘗試看看NESCAFE這個新產品
(NESCAFE這次推出的三合一咖啡,包裝有分為33包、20包袋裝 以及 16包、12包盒裝)

這兩款新產品比較
我個人比較偏好“香滑原味“(平常喜歡的咖啡類型:拿鐵、苦味黑咖啡、酸性的咖啡我只喜歡哥倫比亞咖啡)

我老母平常每天大約喝三杯~五杯咖啡,喜歡虹吸式咖啡,咖啡齡大約至少有30年以上,這兩款口味中也比較偏好“香滑原味“
個人覺得“濃醇原味“的味道,雖然比較重但不是偏向我跟老母平常喜愛的咖啡口味

平常如果比較喜歡喝焦糖馬奇朵之類的咖啡者,我想應該可能不是這兩款產品的族群
不過“香滑原味“在加焦糖漿的話,我想一般喜好喝較甜口味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味道應該會不錯~

以熱咖啡來講,水量都約100ml左右即可,兩種口味都是稍微攪拌即能很快溶解

等年假過完有空的時候再來考慮是不是補全怎麼煮即溶咖啡才好喝~~過年期間真的很懶惰說~XD

官方產品頁面


即溶咖啡基本上都是以滾水將咖啡液萃取出後,倒入分離機,過濾機,再將沉澱物去除後產生濃縮咖啡,最後再將此濃縮咖啡用不同方法乾燥,製造出即溶咖啡

乾燥的方法也大大影響即溶咖啡的口感味道~
聽說凍結乾燥法是最能讓即溶咖啡保有近乎研磨咖啡的風味與等級
而噴霧乾燥結晶法,則是比較適合拿來喝冰咖啡
在官方頁面上沒有找到這款產品使用的乾燥法,所以就無法建議最佳的飲用方式了~~:)


一般來說希望咖啡口感較好的話,沖煮咖啡的熱水溫度約莫88度是最好的,只煮一次的熱水也比多次沸騰的水要好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