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Rainbow 7+相機Vivitar

不是我在說~這捲真的很靈異~

來看照片的靈異狀況

靈異一號-祥臨6206
洗出來的照片第一張照片是這個~這到底是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令我想不透的是~另外一捲的第一張也有一樣的東西~但這一捲是2005年拍的~


如果有人知道祥臨6206是什麼plz tell me 3Q!不然我就要去簽樂透了~

靈異二號-奇妙的墨水印?
這是在陽朔拍的,照片中間那兩條黑黑的並不是電線或電纜(那可是湖上!),不知道是什麼狀況造成的....?


靈異三號-右半邊殘廢
這右半邊是怎麼了......= =a


靈異四號-這兩張到底是怎麼了.......==?
我稱作"Kakoi的靈異照"


以及"朱銘的靈異照"


靈異五號-自以為田字四格機?
這是豬腳好好吃的煙燻小站店門的燈~但照片看起來像有四個不同的區塊.....==


再來就是靈異六號-搶戲的手指頭
這張叫做"朱銘的軍隊與該死的手指"


這張叫做"long road & hello!my finger!AGAIN!"




以上

接下來是其他正常的照片~


你們也太背光了吧XD


空軍降落




拉鍊




好小的kakoi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