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and性格的真實實驗!

這真是太神奇了桀克!
整個是把我給笑死了~~也太寫實了吧!!!XD


 

  • 蘇丸-z- 我是正義的O型!
  • shioboy 我也是O
  • Ruby 我是A!難怪文森做錯事我都立刻告訴小仇!XD
  • 小蜜★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這也太真實了吧
  • Ruby limi: 小蜜什麼血型?
  • Ruby AB型超賤的~XD讓我想起miga~(備註:miga不是AB型)
  • 鼠鼠的胃痛日記 我覺得B型的樂觀蠻恐怖的 哈哈哈
  • Ruby hanaobs: B型立刻就唱歌了~太好笑了XD
  • 鼠鼠的胃痛日記 還說 阿要是有都拉a夢就好了 超風涼呀
  • Ruby hanaobs: 你是B型吧!XD
  • 鼠鼠的胃痛日記 no 我是愛緊張的A型= =~~~
  • HellCloud 我是O..XD
  • Ruby hanaobs: 我不管!你是風量的B型!XD
  • HellCloud: 所以你跟蘇丸和頭秀都會dejavu一次給老師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