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jpg 金門之旅實在累死一票人,不過也快要把我給笑死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不知道從何記錄起,民以食為天,決定先來寫食記!

身為活動組的我,其實很想去漫畫店跟冰果屋拍照,也很想去吃麵線和廣東粥!!
無奈活動組跟媒體採訪組是走不同的rundown(rundown根本都是假的!)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只剩下搶拍四人組,終於!帶著充滿怨念的我去吃了當地小吃!

穿過模範街就會看到許多小吃~搶拍組兵分二路,而我選擇了吃麵線


我們叫了一碗大乾麵線、一碗大蚵仔麵線、一份滷蛋

金門的麵線是白麵線
乾麵線實在太美味!!!好厲害喔我的媽啊~

說穿了做法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功夫,但是真的好好吃喔~~(扭)
如果你去了金門玩,請務必嘗試看看~乾麵線很正點的,我可以吃下兩碗沒有問題


蚵仔麵線,你看看這個蚵仔!也太多了吧!是免錢嗎!

金門的蚵仔麵線跟我們很不一樣,味道也完全不同,基本上差不多好像是蚵仔+麵線去煮在撒點蔥花就這樣,但是味道也不差喔,最重要的是蚵仔很鮮而且很多!多到一種令人生氣的境界~

金門的乾麵線跟蚵仔麵線比較,我個人偏好乾麵線,不過文森偏好蚵仔麵線,所以口味當然就是因人而異,有機會去吃就都吃吃看吧

另外還有一份滷蛋,因為他們的滷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忍不住就點來吃



真的好好吃~滷蛋很有咬勁,不硬不軟剛剛好,蛋黃的部份乾濕適中入口即化~真是太厲害了~



接著又買了炸蚵爹,也跟台灣的做法不同,裡面包了不少的蔬菜,味道有點像是金門的蚵仔煎

我跟小仇都覺得味道ok,不過庭萱跟文森就比較喜歡

我們四個人喜好的口味剛好是兩組~

ps.金門的蚵仔煎跟台灣的蚵仔煎味道不同,有去金門請要記得吃吃看

我們吃的這家炸蚵爹,就在貞節牌坊一穿過去,根據庭萱說白天他們來拍東西時,排的滿滿都是人在買



金門的麵線到底有多厲害?
後來回去的時候我看很多人都是買一箱一箱的托運,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