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隊行程的吳哥博物館~

大多數人到吳哥大概都不會選擇到這個博物館去逛,雖然說有許多的佛像、石雕都已經被破壞或者在修補中,但大家應該還是會為了感受壯碩之美,而選擇身歷其境的實地走訪

我聽到導遊說這個博物館是外國人和柬甫寨合作建立的,許多比較完整的佛像都運到這邊保留下來,所以就想說趁導遊放大家回去睡覺休息的這段時間來逛逛

吳哥博物館open 的時間


由於是臨時起意,到了吳哥博物館後就決定不進去了,票價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太貴...我記得一個人好像就要20美金,而且既然要看當然要有解說員也是要另外加錢~

整個算起來,一個博物館的門票要價如此高,當然我就決定不進去了,後來上網查,還好沒進去,以前好像才3美金一個人,也未免漲太多了吧!

館內掛著總理的照片



由於沒有進去館內參觀,又還有時間所以就只有去裡面shopping紀念品的地方小小逛一下

我個人覺得這東西很屌


一般的拼圖要是你膩了,可以試試這個立體拼圖


是羅馬競技場喔~我陷在其中玩了好一會
超酷的~每塊都長得差不多!鬼曉得到底有沒有拼對反正就搭起來就對了!XD

但是在這裡買羅馬競技場或者艾菲爾鐵塔不是很奇怪嗎.......

這個蠟燭好精緻~四面都是在跳舞的吳哥仙女,誰捨得燒啊


這也很酷是個佛頭~這是小版的有各種顏色,大的有金色的


最後我們也只有在館外拍拍照就離開了
假使你有閒錢不想在太陽下曝曬,倒是可以選擇在這個博物館好好逛上一天,館內的解說員據說都很專業,可能知道的比許多導遊都要更詳細



其實滿大的




以下照片摘自官網







吳哥博物館官網,來去吳哥前可以上官網查詢一下當時門票是否有優惠,有優惠的話就可以考慮先在網上訂票囉

館內不能拍照,其他常見問題可以看官網的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