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脫隊行程又來了XD

我通常跟團時坐在車上都在睡覺,有天清醒時,正好被我聽到導遊隨口一說的姊妹廟,於是脫隊行程我第一個就想到姊妹廟

暹粒市最靈驗的【姐妹廟】是當地香火最旺的廟宇,據說在吳哥要做生意的都會去拜他~
他可是非常靈驗的,尤其是彿日去拜聽說更靈
我個人猜想裘莉應該也有拜過他~

姐妹廟很小,乍看起來不像是個香火鼎盛的廟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柬普寨人睡午覺躲太陽的時間,所以人不多


要帶著蓮花、蠟燭、香,三樣來拜
門口就有在賣,入境隨俗的我也買了一束




蓮花象徵著彿祖出生時腳踩的蓮花
蠟燭則是可以開個光明燈

但我真的忘記我拜了什麼,大概就是身體健康之類的.....

拜完姊妹神,可以在他的手上沾水在帶好運,腳上沾水也帶好運
水再拿來擦臉擦頭祈求帶來整體的好運

姊妹神的旁邊有一組樂器,我想平常可能會有人奏樂吧


廟旁的大象也很可愛



廟的門口有一些人在賣烏龜、烏鴉之類的

他不是賣給你養或者賣給你吃的~是賣給你放生的
但我覺得這是一件本末導致的事情,你不去抓牠又何須放生?你買了去放生就會有人去抓來賣

你看這時間大家都在睡午覺.....


離開廟後往前走不遠有一個公園
看到公園裡有小孩在玩我們就停下來看他們在幹嘛


據說他們在釣青蛙


那麼多水草~我根本看不出來池子裡有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