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北海道的拌手禮名產是白色戀人的話
東京的必買拌手禮應該就是東京芭娜娜了!


光是這個具有喜感的名字就讓我非常想要她~
去過東京幾次,因為都幫人代買商品,也沒特別想買甜食回來分,所以總是沒有帶東京芭娜娜回台灣

這次,老母去日本~因為我不能去,光是想到東京的美食吃不到就讓我痛苦不己....
於是我千交代萬交代這次要買東京芭娜娜回來慰勞我的五臟六腑~~

東京芭娜娜!!!


東京芭娜娜顧名思義就是東京香蕉~光聽名字就知道她就是香蕉口味啦~好簡單的~


黑色芭娜娜


脫掉包裝紙後~不是我刻意調黑白,她真的是黑白遺照的長相....


一盒理面有八個


脫光光以後~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甜甜的香蕉味~


內陷不少,裡面的香蕉卡士達非常香,就像是新鮮的香蕉打成泥似的~


對照一下旁邊的DM照~沒有很騙人~


可可亞口味的海綿蛋糕帶有淡淡的可可苦味+香蕉的香甜,非常香醇順口~咕嚕一下就嗑光了!正點!


接著來看,脫下包裝紙的原味




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


脫光以後看起來更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拿起來一咬.....
我只能說~天啊!你也太柔軟了吧!


東京芭娜娜的外皮海綿蛋糕實在柔軟的不得了...
就是快要壞掉的香蕉一般一捏就爛、入口即化
黑色芭娜娜已經很軟了,原味的芭娜娜有過之而無不及
內餡也一樣的飽滿~~(不好意思啊~吃太多才拍照...都尾巴末端了...)



兩種口味真要我選,我個人比較偏好黑色芭娜娜
可能是因為微苦的可可亞海綿蛋糕更加襯出了內餡香蕉卡士達的香味,所以整個味覺上感覺更渾圓香醇~

至於甜度,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平常買到的熟香蕉可能都比東京芭娜娜要甜


哪裡買?
東京火車站有再賣,東京鐵塔、成田機場也有賣
東京芭娜娜只能保存七天,而且成田機場因為免稅,所以建議再回程時再機場買即可
有時候機場的芭娜娜還會打折,打折+免稅,大大便宜了不少~
ps.黑色芭娜娜再成田機場沒有販賣
官網



沒想到我還沒寫桂林之旅就又寫起其他了.....
接下來幾篇應該都會先寫老母幫我帶回來的拌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