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我終於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看完這部片,就想起張柏芝飾演的購物狂
港片“最愛女人購物狂“裡面的女主角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大同小異,結局也差不多,大家最後都拍賣掉所有的戰利品,然後嫁給大富豪~

恩哼~happy ending~



 


我想每一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購物狂,只是這個精神狀態有沒有發作罷了

如果看到marc jacob打五折,誰不想衝進去看一看?
如果LV原本要價八萬塊的包,現在只要一萬八難道你不想帶它回家?

鞋子、包包、衣服、配件、化妝品....
對女人而言,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死穴


有些女人愛買鞋,鞋櫃裡面上百雙的鞋,最後常穿的其實也就那幾雙
有些女人愛買化妝品,光是腮紅顏色可能就塞超過一個大抽屜,但還不也就只有一張臉
有些女人愛包包,每件衣服好像都缺一個包包搭配,也總是會買一些也許一年用不到一次晚宴包


男人也許永遠都不懂

我也喜歡時尚精品,也愛那些不實穿的高級訂製服
但我不想背卡債,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電影裡面有個happy ending
為了卡債燒炭自殺和賣身的女孩兒數量遠遠超過最後嫁入豪門的購物狂


購物的快感和收到卡單的痛苦,簡直就是天堂跟地獄


就像女主角後面說的~


也許時尚雜誌們也該有個專欄,時時提醒那些沒有能力負擔的女孩兒們,隨時再衝動購物前(或者寫下慾望清單後XD)停下來想想自己的理財信用啊~


但是~時尚雜誌本來就是傳達高級訂製服設計師們想給人們的美夢啊

我想女孩兒們還是自己多控制自己的理性比較實際一點


哎~好想弄頭髮喔~~
假使每個月都換髮型髮色,算不算得上也是一種購物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