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因為咩咩姐的一句話,於是很有行動力我們決定等咩咩姐帶藝人拍完MV後,衝上陽明山吃晚餐然後直奔屋頂上
途中我很好心的詢問了宅化的恭一是否和我們一起上去,但是果然已經宅化的恭一還是決定宅在家


本來今年那次部門旅遊一開始是有打算來這的,不過因為眾多原因,最後選擇了漆彈之旅

可能是因為是周日,所以運氣很好的我們,不但一到就有車位,也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平常可是去了還不一定近的去低,我還特地帶了閃燈勒XD

屋頂上的特色就是白色帆布的小頂篷~恍如置身在高級的私人party
讓我想起當年在vegas的VIP沙灘~~~~

這是我們座位的View~美不美!




我們座位正下方






最下面是沙發區,其實說真的我們很想坐沙發區~可是沙發區實在太滿了,我也不想拍一個滿滿都是人的照片




他的包廂非常多,可是大部分的包廂其實看不到什麼view








最上面的包廂


樓上的包廂走道上有一排座位可以看view


樓上包廂的view


看到這裡,重點就來了~
還記得去年大家被我強迫的萬聖節主題變裝嗎?XD
不記得的請看這Happy Halloween!!角色介紹(上)
今年因為只剩下四個人還在公司,所以我本來就有再考慮今年是不是要改以私人room pa的模式
於是我們決定包下屋頂上!

仍然會是主題party
入場費:500/人(基本上算是包飲料),只開放自己人
所以要參加的請通知我,經過篩選後,會個別通知當日password以及主題

但我還沒想出主題.....
到底要好萊塢明星死亡版呢?還是中國鬼故事系列?還是.....
要是想不到主題就取消,延期到跨年!XD

回到屋頂上

我的熱帶水果茶
剛開始喝味道不錯,可是冰塊融化後味道好淡.....QQ


蘋果派,很不賴!
不會太甜,皮也不會太厚,蘋果也沒有太軟、太硬的問題非常適中的口感,拍完照後兩三下就被吃完了




接著上的是非常濃郁香醇而不膩之佛心來的起司蛋糕


為何它是佛心來的呢?請看下一張


是不是好佛心來的!XD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啦,我懶得寫了
這一篇其實主要是宣告Halloween party啦
就降~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