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看朋友的相簿剛好看到假相簿廣告
順便抱怨一下無名莫名奇妙的功能,叫做"金卡全面看不到廣告"這項服務
我不清楚他們做這項服務的時候是否做過市場調查,或許網友很高興吧
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喜歡~
除了需要替客戶盯廣告的時候,得要一下登出一下登入搞的我他媽的一肚子火之外
以一個純user的心態,我不想在自己網誌裡看到廣告
但不代表我就都不想看廣告啦,我也很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我需要的廣告啊
你看我差一點點就跟這則廣告擦身而過!!!

總之我眼前突然閃過一個小小的不起眼但金光閃閃的圖(在我眼裡它金光閃閃),
上面寫著誘人的文字"免費 拿到NOKIA N73的機會"
於是我當下就點下去了!!

活動是在愛情公寓的情人節特別企劃 吻出創意,吻出愛
我於是知道,我跟免費拿到NOKIA N73沒有緣份......

1.這種活動我才不要參加
2.照片還要給千千萬萬的住戶評審,神經病!
3.灌票大隊的實力不容忽視!


然後我看那個參賽照片,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整個頭皮發麻~
現在的孩子真是不害臊,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