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詩涵約我去吃,因為家裡有事最後無法前往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又有機會吃到宋廚,運氣還不錯

宋廚這幾年變得很熱門,都必須要一個月前電話訂位
就算你好不容易打近去也不一定就訂的到位
想到以前去吃的時候真的沒這麼多人....
從北京回來後因為好想念烤鴨還特別去吃
跟別人說這家還不錯吃當時也從來沒人聽過....
沒想到現在變成如此熱門~~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一家再刑事局那邊的烤鴨,非常好吃

btw,宋廚爆好吃的拔絲地瓜已經沒有再賣了喔

其實宋廚也沒有很便宜


我看網路上很少人吃炸銀絲捲,我想可能大家都覺得不過就是銀絲捲
但是我以前去吃時,宋廚的炸銀絲捲真的是.....我的天啊的好吃!!
不過因為我是跟老母的舊同事去吃....所以我不能點....QQ

我們上海人真的很愛炸銀絲捲,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加上一點煉乳....OMG!!

抓餅~很香~


這是招待的,我個人很喜歡~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很開胃


鍋塌豆腐,一份六塊


我覺得味道普通,kiki的老皮嫩肉還比較好吃


我想鍋塌豆腐的豆腐用的應該是中華豆腐,不是嫩豆腐


青菜


重點要來了~

青蔥開花~


餅皮



這是一隻份烤鴨(約四個人吃ok)他的烤鴨是三吃


油油亮亮,烤出烤鴨的香味,烤鴨肉很嫩,不會太老太乾


我最喜歡宋廚的鴨皮,非常酥脆!咖茲咖茲~~~


第二吃是銀絲炒鴨肉,其實就是豆芽菜炒鴨肉
我覺得不是很美味~
鴨肉並沒有入味,又有點乾


三吃是煮湯,酸菜鴨肉湯


湯還滿好喝的


整體下來,我覺得只有烤鴨和拉餅好吃...其他我都覺得普通,沒有到達我的期望值,跟過去比我覺得味道都變了

除了片下來包餅皮的鴨肉外剩下的烤鴨,我也比較喜歡上次跟詩涵去吃再林森北的那家「龍都酒樓」

「龍都酒樓」的烤鴨本身沒有宋廚好吃
但是他的烤鴨粥和烤乳豬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