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網誌這東西這兩年已經發瘋了
我記得我離開W社那年,我正在研究微網誌
到了P社就提給老闆考慮內建

一個產品會不會起來得看有沒有"創造需求"
不過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微網誌已經有百百種
我隨便點我有帳號的就有
Twitter
Plurk
Jaiku
Rejaw
Tumblr
飯否
巴布(Buboo)

然後還有可以幫你整併微網誌的網站HelloTxt 跟 Ping.fm

我點到的只是幾個比較有名,我有用過有帳號的微網誌
沒點到的還有百百個吧!

社群平台也每個都在內建微網誌
滴咕、碎碎念、FB

我想說的是
有了這麼多微網誌
我們還需要微網誌嗎?!

看這則新聞標題你就會知道答案↓

Tumblr七月份流量突破2億5千萬



這麼多微網誌你不煩我都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