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公司之後,完全沒有新手上路時間地開始忙碌著
在某個層面來講,天生勞碌命的我,其實是感到滿足的,那種一刻不得輕忽、忙的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讓我無意識的嘴角上揚
老鼠總是不時跟我說
“其實你很開心有事情在忙吧“
是的~雖然我真的很需要心理上的休息,但是,是的,我喜歡忙碌

不過這一篇文章不是炫耀文~XD

因為真的很忙,所以很久沒更新任何一個部落格
就連退回率很高的這個【不如歸去】都沒有新的梗騙人近來了~~XD
網友現實地讓我的部落格整整掉了約莫快100個PV
連我的部落格觀察都掉了將進3000名會不會太過分!

不過沒想到還是有忠實的粉絲最近在催促我要寫新文章~
就連曾經是無名小站人氣排行榜第一頁的美妝達人-(暱稱)吱吱吱-都來催促我(有嗎?XD)
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就知道你們喜愛看我的靠背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篇其實是敷衍交差文

離開網路公司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我其實真的很喜愛網路,我始終想嘗試著網路不同的可能性、發展性
但離開是一個正確的路

離開才能看到不同的思考角度、做些不一樣的事情、接觸不一樣的人

人長到這麼大,真的不要以為自己看到了全部或者了解什麼事情多深,那是奧少年的專利

我從來沒在廣告公司提過網路公司的任何事情
因為大家思考案子的角度不一樣、分工方式不一樣、工作模式也不一樣
所以我不想說什麼

不過偶而會聽到有些人對網路公司抱持著興趣和熱忱
我真是硬生生強忍著衝過去抓住該當事人肩膀的衝動

“醒醒啊!!!不要做夢了!!!千萬不要進去!!你不要發瘋了你會後悔的!“
不論是哪一個產業,在外面看都比在裡面待要美好的多
對網路抱持著興趣跟熱忱是一件好事
但不需要對網路公司抱持同樣的想法

做一行怨一行是必定的
但是網路公司消磨一個人工作的動力與熱忱卻是無與倫比的快速和恐怖
睜眼說瞎話的功力卻是一流(絕對一等一的好,有比較就知道)


我想我這樣說還是很難懂,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哪個工作不是這樣?“
所以~~~沒關係~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
歡迎你等我的書出版的時候,毫不猶豫按下 訂購它!

我是不會在完全沒有任何隱私可言的部落格平台上發表的~
所以等出版的時候~~要買喔~~~哈哈
如果你等不及
歡迎請我喝咖啡!!!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打完收工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