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網路就發起要響應紀念Michael Jackson的快閃活動

第一個開始是從瑞典,他們呼籲各國Michael Jackson的粉絲一起參加這個紀念Michael Jackson的快閃
瑞典的快閃


台灣發起Michael Jackson快閃活動

台灣的鄉民任何網路消息傳播速度果然都很快速~

因為剛好跟老母出門辦事情,也就順道過去看了一下盛況
天啊~華納威秀塞的根本水泄不通.....
滿滿都是人潮.....說真的圍觀的人潮加上要參加響應跳舞的人,根本塞的一點空間都沒有

其實六點鐘雖然正式的開始了,但是音樂太小聲,人潮又太多,後面的人沒能跟上

於是後面也在後來自己開始了自己的舞蹈紀念,本來只是一小群(而且他們是念拍子跳~實在很可愛啊~可以感覺到真誠XD)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快閃還有“安口“的.....
於是....又在跳了一次
然後....又在跳了一次,一次比一次參加的人多


前面在跳,後面也跳,雖然沒有同一個時間,也沒有辦法向瑞典朔造出快閃精神的“突然感“
不過重點在紀念Michael的精神,有沒有“快閃“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實我覺得很感人,Michael真的是這個世紀最偉大的藝人了不論他們跳的如何(還有我的娜姐也是!)
我錄到的都是素人,跳的可以說是精神可佳啦

可是我一直有個疑問,beat it這首歌很簡單,怎麼大家會唱的人似乎不多?
幹嘛不唱一下,唱一下更熱血催淚耶~
沒有音響就團體合唱啊~~嘖嘖



台灣圍觀的人實在太恐怖了......可能還不是很習慣這樣的活動吧
圍觀的人都沒有留空間給他們,活動也變得無法這麼順利
反看瑞典的影片,圍觀的人都知道要保留空間給他們,在外圍坐著,要加入的話到時候在加入就好
威秀場地已經算是很小了(我想國父紀念館那一場快閃應該會比較好吧)塞成這樣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