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班尼迪克蛋或者brunch,應該很多人都會想到已經紅了一陣子的【樂子】
【樂子】瑞安街的本店據說無時無刻都是排隊的人龍

brunch這種事情理所當然應該要是很悠閒的啊!!
有誰想要吃brunch的時候,卻是被後面大排長隊的人龍充滿怨恨看著?
又有誰想要吃brunch的時候,還得要先餓著肚子排隊?
這完全與brunch的精神背道而馳啊~

於是我選擇位在敦化南路上的分店,要是人太多,反正東區有很多可以選擇
運氣不錯低,人並不多

敦化南路的【樂子】就在卡內基後面

戶外的位子其實也很不錯
樂子
樂子

menu
【樂子】除了早餐部份其實還有滿多種餐點,也有漢堡類~
樂子

只要看到法國土司我整個人就會陷入難以抉擇的狀態.....
樂子

也有沙拉
樂子

擺設很簡單很美式
樂子


我點的是菠菜班尼迪克 (Spinach Benedict): English Muffin+菠菜+蛋+荷蘭醬汁
主食類可以自行選擇要搭配薯塊、薯條、薯泥或薯餅,早餐類除了副餐飲料還會附贈果汁及水果
樂子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附的柳橙汁
樂子

可能是季節關係吧,柳橙汁很甜,而且可以證明是現榨的喔!


附餐飲料-熱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
樂子

是不是好誘人!
樂子

close up!
樂子

OMG!流出來的蛋汁!!
樂子
我覺得其實菠菜的味道並不是很重,但是有提味的效果,蛋汁實在很濃郁,搭著下面配的麵包吃很正點~

老母則是搭在烤過的白土司上
樂子

薯餅的樣子長得很怪,扁扁薄薄的一大片賣相不很好,不過味道是ok的
樂子


老母的是起司培根蛋捲+薯塊
樂子
蛋捲類除了menu上搭配好的五種口味以外,也可以自行添加配料,$20-$30不等~

薯塊有搭洋蔥跟甜椒
樂子

塗土司的cream
樂子

omelette close up!
樂子

切開的omelette!
樂子
樂子
我個人覺得omelette非常好吃!不過可能因為培根的味道重,所以稍微比較鹹,但是起司+蛋捲+培根實在很好味!
網路上有人說樂子的omelette內餡不如外表,很乾,但我也不知道,我切開來確實是有蛋汁的啊,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並不會很乾,整體味道很不賴,而且料也很充實,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差異


吃完了主餐,已經非常非常飽,不過我還是忍不住點了甜點
但在吃甜點前,還是休息一下

先來看店內的裝潢~

這張照片是台北城喔並不是國外
樂子

樂子
樂子

門口一近來旁邊是往地下室的樓梯
樂子

我喜歡樓梯的佈置,是我喜愛的風格
樂子

樓下在洗手間旁還有一台很酷的機器~是以前美國刷鞋子的機器!酷不酷!好有牛仔味!
樂子

樂子


好啦~甜點來了~~我愛Brownie à la mode!!

從上往下看它很正常~可是.....
樂子

將將將!!你看看它的香草冰淇淋疊的多高!!
樂子
樂子

Brownie close up!!
樂子
布朗尼其實是我唯一喜愛的巧克力蛋糕
有一些布朗尼口感非常綿密,或者布朗泥上覆著一層巧克力乳脂,雖然也非常好吃,但通常也比較甜,樂子的布朗泥比較沒有這麼甜,鬆鬆軟軟的口感剛好~吃布朗尼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Mon-Fri 10:00-23:00 / Sat & Sun 09:0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東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