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花了一天的時間跑完離職流程了,這次是真的再見了.....我真的很愛你們....
昨天的唱歌歡送pa,我以為會是一個極度瘋狂開心的聚會,明明一路都很開心的!怎麼居然在幾乎都快要結束的時候搞得我哭得溪哩嘩啦到底是哪一招.....!!!

_0016931.JPG



謝謝你們,我的夥伴們.....
不論是從W社就一路走來的夥伴,還是在P社何其有幸認識的你們,或者是那打從年輕時就在我身邊陪伴我的朋友們....

其實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們的堅強是為了讓我不要再擔心你們
是為了讓我能夠放下一切往前走,謝謝你們,我都接收到了....

無論是當著我的面親口告訴我的、透過小仇姐轉達我的....
當我聽到你們說得那些...每一次我都忍不住哭得亂七八糟.....

是的,當我被小仇說中時,我真的無法克制....
我只能選擇不要,因為我捨不得,所以我選擇不再看你們....,不再吸收你們的情緒....因為我會捨不下...

即使我一直不願把自己當成主管看待,但身為你們主管的這段時間,我感到非常窩心....
即使是最後轉到社群部不過短短幾個月....即使是這麼短的時間....
無論是產品部還是社群部,你們對我的信任、和我一起努力拼命、一起學習成長,謝謝你們都把我說得一切放在心裡,甚至把我放在心上

我時常碰到煎熬、痛苦,我也一直非常非常想卸下帶領部門、帶領部屬的沈重責任....只想做一個普通的員工,好好地做事就好...但是你們一直都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謝謝你們....
“我很高興我的主管是妳“
"告訴怒比,我們不想成為她的負擔....不要因為我們而做任何犧牲..."
我真的覺得我到底是上輩子修了什麼福,能得到妳們這些人這樣的信任!!
(你看!我又發了瘋的哭!QQ)


對不起....我給過你們很多辛苦的磨練...
對不起...我有的時候得選擇狠心的對待你們、忽視你們的心情....

謝謝你們,我從沒要求過你們必須理解我的許多做法,但你們把我放在心裡,我真的覺得再這裡的兩年一切都很值得....
我很榮幸有機會當你們的主管....,也謝謝你們協助我完成了許多許多的工作、分擔了我許多許多的辛勞,我很年輕我能夠給大家的不多,我只能盡我所能....
謝謝你們.....

堅持對的事情,保有對工作的熱情,保持對人的信任,對工作要有正確的態度
即使會比較痛苦也比較辛苦....

加油!!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些祝福,讓我可以稍微放心的放下你們,往前看....迎接新的工作與任務....謝謝你們......我都收到了.....

加油!
老鼠妳要開心的過,不要試圖逼迫自己、說服自己,開心的面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忘記妳有朋友,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

詩涵妳要堅強,工作不是永遠都做自己擅長或喜歡的事,但是每一份工作都能有所學習與成長,妳擁有非常好的創意,妳需要更多的經驗,保持對工作正確的態度,未來一定會有所成就不要急於一時

恭一繼續堅持對的事情,即使會比較辛苦,不要讓那些扭曲的心態往心裡去,不要懷疑真理,再新公司你也要加油!我教你的不多,是你自己學到的、領悟到的,那都是真的,對自己多一點信心,不要老像個女人婆婆媽媽

Miga妳要多一表現出妳的企圖心,明明就比我要聰明百萬倍,妳一定會賺到足夠妳提早退休的錢的

阿舜謝謝你委曲求全放棄高薪來做我的工讀生,當我的出氣筒,去英國回來以後不要忘記請我做你的秘書!

人妻妳真的很棒!不要每件事情都要求完美,妳已經做的很好了!

阿雅辛苦妳了,從妳剛從學校畢業,跟再我旁邊出去開會默默做筆記,到現在妳可以擁有如此的成績,妳真的辛苦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四年多前妳面試時的可愛樣子!

蘇丸!妳這個愛撒嬌的小鬼!妳也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快點想想自己的未來!

還有謝謝小仇姐、文森、Jenny~謝謝你們教導我許多東西...
還有太多太多....文字真的難以表達.....
這兩年,因為有你們,我過的很開心
未來,我會繼續努力成長、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祝福.....我會往前進
(小仇姐...特別謝謝你,我長大很多,我不會忘記你喝醉後一直說你沒醉然後一邊哭一邊叮嚀我的話~~~)


為何只有我在縫聖誕節的部門佈置......,我根本就是被你們吃死....欺負.....


老鼠的生日


小朋友在公司烤肉


我們到底在幹嘛......


感謝大家配合我的辦公室真實版大逃殺遊戲!(有沒有很懷念)XD


為什麼你們要在我忙的要死的時候逼我拍這種照片.....


我們都是背後靈!(集體旅遊



假情侶真世仇組之假偷情真自拍!


青春熱血!(集體旅遊


意義不明....(集體旅遊


這是某個團體還是某種儀式?(集體旅遊




驚恐之後(cloud表情狀態很奇妙)(墾丁三合一


可憐的cloud


非常沒默契的千手觀音組


我們愛老鼠


處決恭一(漆彈行


瘋狂萬聖節....我對不起大家!!我居然發起這種恐怖的活動!!XD(Happy Halloween!)




蘇丸輸很大~蘇丸看起來好慈祥~~~~XD(寒風中的UNO畫臉大賽)


我愛你們.....
n744258276_1608341_906172.jpg



再見了!老鼠、kakoi、Miga、阿舜、恭一、小仇姐、文森、人妻、阿雅、蘇丸、小茹姐、JC、阿東、頭秀、冠ya、Cloud.....等等
下次再見面我們就不再是同事關係了!


如果能夠再工作中交到朋友,那是一件值得珍惜的事
我很榮幸與你們共事,很幸運在W社得到很多朋友,再這裡也還能有機會再得到朋友,我的人生很幸運,因為有你們~


再見-張震嶽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文森點的歌實在劃下太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