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想,老母走的那天我會怎麼樣

我也一直在想,將來老母離開的時候,要用什麼方式
很多家庭也許忌諱談論這種話題,可是我認為一定要知道,
總是一起想好,也確保哪天離開的時候,
你不會後悔你從來沒想過這問題,從來沒問過他們要的是什麼

我跟老母達成協議,不鋪張,低調的處理完就好
雖然我們並不是基督徒,但想用基督教的方式,
不過我們也擔心是不是還是訟個經,會比較好走
總之這些問題還是猶豫不決,
對於最後要放在哪邊,老母想去有山有海的地方,也希望我能隨時看到她
於是我們決定一部份帶她去找個有山有水,最好是到內地去
另一部份我就像日本人一樣帶回家

今天上午我找到ㄧ個可以永遠隨身帶著老母的方式-讓老母變成鑽石,
鑽石代表「永恆的回憶」與「愛的象徵」
將與摯愛的人的共同回憶都留住在這顆獨一無二的鑽石裡面,
感覺上真的是最完美的方式
這樣就好像變成守護石似的,可以永遠守候著

生命寶石

生命寶石的形成,將我們所愛的親人或寵物往生火化後存留下來的骨灰,粹取出純度百分之百以上的碳元素(石墨)。再利用尖端科技的高壓高熱,在廿個星期以內,完成了折射率、硬度比重都和天然鑽石相同的生命寶石。

雖然價格並不是非常便宜,最便宜的也要10幾萬出頭,最貴要到80幾萬,(價目表)
但是買一個開採出來的鑽石,好的也要這種價錢
那相對的這個用摯愛的人所萃取的鑽石,更加有意義,10幾萬也不嫌貴啊
於是我打算就這樣,假使老母離開時,我很有錢了,我就做兩三個保存著
假使我並不有錢,就作一個,我打算做個黃色的小尾戒,
老母就算離開了,我可以天天帶著看著,還可以幫我防小人,感覺上還不錯
計畫今天晚上,跟老母商量,看她喜歡哪一種

假使有天我離開了,希望愛我的人也可以把我做成鑽石,我要做成紅色的,克拉大小呈現形狀就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