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包包抽查!
這是去年就跟老鼠說我想寫的文章....但是一直到今年我才寫....(因為老鼠說她懶的寫.....)

我要點名抽查包包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我的包包一直以來都很重,自從正式成為上班族後,我已經逐年減少帶在身上的東西(至少我不會再每天帶著牌....),每次都反覆檢查,我真沒有帶不必要的東西啊.....

所以!!我想抽查大家的包包!!我想知道大家包包裡都帶些什麼,為什麼我的包包這麼重?!


我想要參考的包包有:
1.蘇丸(每天包包都好小!)蘇丸的包包大公開
2.sheha(她表態她想寫~XD)sheha的包包大公開
3.人妻Una(一定要有人妻來墊底,這樣大家就不會覺得我帶太多東西~XD)
4.小仇姐(應該會有精彩的)
5.阿雅(這個也是包包很輕,值得參考)
6.老鼠(這個包包也好輕,但我懷疑她懶惰不會願意公開給我看....)
7.Miga(Miga的包包大公開
8.文森(這個包包重到極限!我真的想知道有什麼,但他已經表明他不想po在他blog,但可以po在我迴響裡?)
9.恭一(這個包包也不輕,我很好奇有什麼~)

同場加映!
正妹秘書喬兒的包包

以上!被我抽查點名,願意公開的,麻煩幫忙使用引用,這樣我就不用加link了~
*看到這篇,想跟我分享包包裡面有什麼的網友,也煩請使用引用出處啊(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這麼無聊....)~想點自己其他朋友也可以自便~XD


先來看我的包包裡面有~~~

基本上有:
化妝包、底片機vivitar、數位相機RicohGX100(我拿著拍照,所以照片裡沒有它)、零錢包、雜物包、硬碟、鑰匙、電影票、塔羅牌、護手霜、悠遊卡+名片盒、藥盒、3C線材包、防曬油、購物袋、錢包、手機(忘記拍進去...)
R0015772.JPG


先來看化妝包....其實我化妝包裡東西也不多啊~
*護唇膏x4+眼線筆x3+可以測紫外線強度的鏡子x1+遮瑕膏x1+小花眼藥水x1+小仇送的"喔~~舒丹“香膏x1+隱形眼鏡+LED手電筒x1

我是護唇膏帶的比較多我承認....,但是不同狀態要使用不同的護唇膏啊,我嘴唇很容易乾裂耶....帶個四條護唇膏不為過啊~
*手電筒我也要解釋一下,我有夜盲症啊!!
R0015782.JPG

底片機-Vivitar,基本上最近都是帶這一台
每天帶至少一台相機在身上是從高中就養成的習慣,因為以前我的失憶症非常嚴重,有過完全想不起某個朋友,或者一整天發生的事情等等的狀態,所以我隨身都會帶相機避免自己失憶,現在已經不太會失憶,但還是習慣偶而隨手拍照~~
R0015780.JPG

零錢包


在香港買的錢包~~實在太好用了!而且我好愛小羊皮~


手機(是半夜3:31補拍的照片~XD)


塔羅牌+布
好~我承認這個其實不需要帶,但我最近在養新牌啊.....QQ


3C線材包:ipod的線、讀卡機、錄音筆、電池


防曬油、購物袋


藥盒、悠遊卡+名片盒
藥盒是我無論如何都一定需要帶在身上的,它非常重要,裡面有:
台灣買不到的advil神奇專治偏頭痛藥、台灣買不到的advil神奇專治牙齒神經藥、日本來的lulu、胃藥、心臟藥、百憂解,每個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


電影公關票,窗口對我真的很好,每個月都會寄給我公關電影票(不限電影),我必須要說,其實我也真的很喜歡這家電影院,不大但很精緻、用心,只是它真的很可惜位置比較偏遠



鑰匙~~好可愛的啊~是海盜和南瓜噎~



接著來看雜物包....,不是我在說,前年(是前年嗎?)我發起團購一個40塊的包內包實在很好用啊!



運動課表、衛生紙、存摺、護身符、駕照、日曆、Memo、筆這些很正常吧~

口罩是因為最近H1N1很流行啊,總是帶一個在身上比較保險
辣椒膏....,五十肩真的很痛耶....老鼠說我需要它!

值得一提的兩樣東西順便推薦給大家!!
『品木宣言的peace of mind』,常加班的朋友你一定要有一瓶,一點點擦在太陽穴,整個人精神都會好很多,有時候頸椎太緊,用這個擦一點點就可以讓肌肉放鬆,非常好用!(我本來要給它專門寫一篇的.....但拖稿很久....)


『玻尿酸眼藥水』,聽過玻尿酸保溼,沒聽過眼藥水有玻尿酸嗎?它是專門給隱形眼鏡用的人工淚液,非常非常保溼,因為年輕時把眼睛弄壞了,所以有輕微乾眼症的我非常需要玻尿酸的眼藥水!(我本來要給它專門寫一篇的.....但拖稿很久....)


以上~我覺得我沒有帶不需要的東西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