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去看大家的版,結果遇到不認識的人丟我訊息
因為邱先生教過我怎麼回,於是就禮貌性地回覆對方了

高二的時候,有段時間我們還滿愛玩聊天室,跟些不認識的人聊天
還會換性別,我當然了解要如何和陌生人聊天

但是我已經不是那個年齡,於是我禮貌性的只回答不丟問題
到後面我開始覺得,怎麼好像在做問卷調查還是心裡測驗= =

某id 妳甚星座的呢??
ruby 牡羊
某id 我天蠍..
ruby 天蠍啊....不是屬猴吧
某id 屬蛇..
ruby 哈~不是屬猴就好~
某id 為甚麼??
ruby 天蠍坐屬猴的討人驗啊
某id ㄏㄏ..妳好像有切身之痛..
ruby 前老闆天蠍坐屬猴啊~哈哈
某id 喔喔..了解......

以下開始好像問卷調查還是心裡測驗= =

某id 喜歡唱歌或跳舞嗎??
ruby 比較喜歡跳舞
某id 妳很會跳舞嗎??
ruby 普通就一般人水準~高中大學都是啦啦隊隊長
某id 妳喜歡穿裙嗎??
ruby 還好~穿褲裝騎車比較方便
某id 那如果給人載的話呢??
ruby 那穿裙子不是更不方便 = =
某id 我指開車啦..
ruby 喔~如果開車的話會吧
某id 妳的裙多半長度到哪居多呢??
ruby 中長短數量都差不多看場合搭配吧
某id 妳大約多高呢??
ruby 172.5
某id 哇..妳好高挑喔..
某id 妳穿裙時會搭絲襪嗎??
ruby 大多會啊
某id 妳多半搭的是短筒還是一般到腰部的絲襪居多呢??
ruby 短的
某id 妳覺得絲襪有甚作用
ruby 保暖 os:靠邀...不然套頭嗎
某id so妳夏天就比較不會搭囉??
ruby 會我不怕熱但是怕冷
某id 嗯嗯..妳跟妳喜歡的人出去時會偶爾打扮比較誘人嗎??
ruby 多少會啊大部分女生都這樣
某id 不一定ㄚ..有些就不會..
ruby 是喔你女友不會啊
某id 以前的女友偶爾會..
ruby 喔喔~好~不要難過!堅強!
某id 妳會偶爾故意穿很短的裙跟妳喜歡的人出去嗎??
ruby 不一定看心情
某id ㄏㄏ..了解..
某id 妳會偶爾主動勾引妳喜歡的人嗎??
ruby 好像不會
某id 妳很被動喔??
ruby 不知道是被動還是遲鈍
某id ㄏㄏ..妳比較沒情趣喔..
ruby 因為我是男的吧



之後他就沒有在丟我了....男人果然都很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