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ling-stone四月份的封面是我們最喜歡的Blake Lively & Leighton Meester,S和Queen B!


這次的攝影師是Terry Richardson,他和Louis Vuitton以及Vogue也合作過,他的作品還滿有趣的,不如歸去R版有介紹Terry Richardson的作品,不過這一篇重點在介紹我們喜愛的Gossip Girl!

中間就是Terry Richardson,他似乎很喜愛這樣拍~他為香港組合2R拍攝的時候也有一張這樣的照片...


Rolling-stone:The Nasty Thrill of “Gossip Girl”: On the Set of TV’s Hottest Show in Rolling Stone

先來看看照片!

封面的冰淇淋照~好正喔!


不知道為何這張B怎麼看起來讓我不太舒服....







床戲!
我不喜歡C這個樣子!我討厭毛茸茸!剃掉!!然後練一下身體我求求你!還有不要在穿泳褲出現了!QQ


枕頭戰耶~好可愛~
gossip-girl-rolling-stone-terry-richardson-190309-7.jpg

大合照~
gossip-girl-rolling-stone-terry-richardson-190309-8.jpg



來看Access Hollywood訪問特輯!!


我有點不太喜歡J最後那一段的訪談...,她說的話跟她的臉上的表情感覺上是兩回事,特別是最後的尾音上揚....
....they yellin at me, like i'm da reason they came...,then i say i'm sorry, i just doin' my job↗~~~

矮東賴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