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半個月沒有更新了~
但是最近真的好懶惰~就連不如歸去二號也更新的很慢~
其實是根本懶得登入部落格,連入自己的部落格慢的跟烏龜跑步差不多,整個就是不耐煩
而且~不知道為何我的部落格側欄莫名地被移動過順序~超酷的啊~

前幾天沈迷在治療“躁鬱症“的部落格側欄外掛,就像"bobobo"一樣,很解壓(?)~


先來一個入門的bobobo


雖然他也是無限bobobo氣泡,可是少了手指的觸感就是不對,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就這樣按了半個小時.....我想我真的有bobobo強迫症.....(如果全程錄影的話我想它就是一個典型的行屍走肉之上班族紀錄片)


by blog Pitatto!


接著,就是讓我很沈迷的.....
去死吧螞蟻!


我一直致力再把畫面上的螞蟻全部碾死!
結果....我覺得其實他一點都無法讓我舒壓,好強的牡羊病會很瘋狂的想一直看到螞蟻魂飛魄散,結果.....我整個人都毛躁起來了!XD


by blog Pitatto!


再來就是這個!呴呴呴~


Lights out!顧名思義,要把所有亮起來的粉紅色燈都消掉!這讓我想起我ndsl雷頓二被卡關的事情.....


by blog Pitatto!


以上~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