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月,我就滿27了.....,居然在我仍舊以為我才26歲的時候,偷偷摸摸變成27.....
七年前...我才20歲.....,從花樣年華正值青春肉體每天嘻嘻哈哈喝酒打牌變成翹著腳退稿還下眉批"趣味性不足成本太高你在想想我們再討論'的惡主管QQ
七年的改變讓人流淚....

最令人流淚的改變莫過於

從"妹"變成"不是妹"

從"媽媽桑"變成"獨居老人"

從"憑臉入夜店"變成"在家裡看日劇"

從"免費喝酒"變成"掏出鈔票喝酒"

從"喝到早上六點回家八點入睡"變成"早上六點鬧鐘響八點準備出門上班"

從"晚上十點準備出門啪踢"變成"晚上十點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從"約人隨便一呼百應"變成"啊是要約誰....."(大哭!!!!)

從"三五六夜店一二四日喝酒"變成"下班只想睡覺...."

從"每個月換一次髮色"變成"存到錢還考慮半天要不要換髮型"

確定是好的改變大概就是
從兼好幾份工作變成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不用跟別人借錢生活
不用靠幫人打掃家裡賺取外快
終於可以買的起一雙CONVERSE的鞋
吃399的燒烤不會覺得心痛
不再躲在阿怪/阿舜的身邊哭
有能力養得起老母

20歲到27歲,七年的時間一轉眼就過了
三年後的我又會變成怎樣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現在我到底長怎樣我自己也不清楚,別人給你貼的標籤,即使不正確又或者惡劣,似乎只能接受,也懶得辯駁

社會,侵蝕一個人靈魂與身體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女人老化的速度也實在太快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